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2017-12-08 07:3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莫罗

  北京时间12月8日4时05分,欧联杯第6轮小组赛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鲍里索夫。威尔希尔和沃尔科特传射建功,吉鲁、德比希和埃尔内尼各自进球,博利亚科夫射进一个乌龙球,阿森纳6-0大胜鲍里索夫,小组第一晋级32强。

欧联-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第3分钟,德比希右路传中,沃尔科特和吉鲁连续头球争顶,埃尔内尼禁区内左脚抽射射中了右侧球门立柱。第7分钟,钱伯斯头球解围,伊万尼奇停球后起脚抽射射高了。

  第11分钟,钱伯斯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内停球被对手铲倒,德比希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破门,1-0,阿森纳迅速取得比分领先。

欧联-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第13分钟,奈尔斯左路传中,吉鲁抢点射门偏出底线。第26分钟,威尔希尔右路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沃尔科特近距离推射被门将扑了出来。第27分钟,沃尔科特任意球贴地远射,射门稍稍偏出。

  第37分钟,吉鲁中场断球,科克兰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内踩单车过人时被对方铲断,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扫射破门,2-0,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沃尔科特射进本赛季欧联杯第三个进球。

欧联-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第40分钟,奈尔斯左路直传,威尔希尔回传,沃尔科特射门被对手在门线前解围。第43分钟,沃尔科特直传,威尔希尔禁区内闪过对手转身抽射破门,3-0,威尔希尔射进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0遥遥领先鲍里索夫。

欧联-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第50分钟,威尔希尔分球到右侧,沃尔科特传中,博利亚科夫解围时把球踢进了自己家的球门,4-0,鲍里索夫射进一个乌龙球。

欧联-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第57分钟,维尔贝克远射,被门将扑出来。第63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突破,被米卢诺维奇绊倒,裁判判给阿森纳一个点球,吉鲁主罚点球抽射射进球门右上角,不过裁判认为有球员先进入禁区宣布点球重新主罚,吉鲁主罚点球射同一个角度再次命中,5-0,吉鲁把球放进球衣里庆祝进球。

欧联-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第69分钟,格尔德沙克禁区左侧凌空扫射偏出。第73分钟,吉鲁带球内切,威尔希尔盘带后横传,埃尔内尼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破门,6-0,阿森纳后腰也射进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6-0大胜鲍里索夫。

欧联-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破门 阿森纳6-0头名出线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2-德比希、16-霍尔丁、21-钱伯斯/30-奈尔斯、34-科克兰、35-埃尔内尼(77'69-威洛克)、10-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71'61-内尔森)、23-维尔贝克(77'62-恩凯蒂亚)/12-吉鲁

  鲍里索夫(4231):48-舍尔比茨基/17-里奥斯、33-博利亚科夫、19-米卢诺维奇、42-沃洛德科/7-别列金、21-德拉贡/62-格尔德沙克、22-斯塔塞维奇(69'24-图奥米宁)、10-伊万尼奇/20-罗季奥诺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丁彦雨航21分莫泰18+17 山东男篮送八一13连败

    03.jpg

    今晚,CBA常规赛第13轮进行,山东高速主场迎战八一队,本赛季开赛以来全华班出战的八一已遭遇12连败,仍未尝一胜。山东队依靠内线优势和丁彦雨航的发挥,最终以106-88战胜八一,八一队则遭遇13连败。[详细]

    12-07 21-12大众网
  • 破曼城不败金身 矿工主帅扮佐罗亮相

    破曼城金身+死亡之组逃出生天 主帅扮佐罗亮相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F组的收官战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掀翻了强大的曼城。佐罗是著名的超级英雄,他活跃在西班牙殖民统治的加州,以蒙面侠的身份警恶惩奸,锄强扶弱,他的面具也是许多青少年超级英雄梦的寄托。在今天凌晨欧冠的赛后发布会上,装扮成佐罗的丰塞卡...[详细]

    12-07 11-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C罗第5次加冕金球奖追平梅西 2017年夺4冠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23点30分(欧洲中部时间下午16点30分)开始,2017年欧洲金球奖盛典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举行。这是2017年世界足坛最重要的个人奖项,效力于皇马的葡萄牙巨星C罗,击败梅西、内马尔、布冯等巨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5座金球奖。[详细]

    12-08 07-12大众网
  • 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力克国王取13连胜

    国王(7-17):兰多夫18分10篮板6助攻3断,桑普森6分16篮板1断,希尔10分5篮板3助攻,福克斯6分2助攻,坦普尔5分2助攻2断,梅森15分2篮板2助攻3断,卡特5分,希尔德17分4篮板3助攻3断1帽,博格达诺维奇5分5助攻2篮板2断。[详细]

    12-07 11-1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