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力克国王取13连胜

2017-12-07 11:1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骑士主场迎战国王,此役考利-斯坦因腰伤缺阵。两队在首节紧咬比分,但兰多夫在次节末段连续得分,帮助国王以57-48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詹姆斯连续得分,骑士在第三节结束时把比分缩小到73-78。末节,科沃尔连中3记三分,帮助骑士反超比分;两队随后打得十分胶着,关键时刻詹姆斯上篮得手并命中三分,最终骑士以101-95力克国王,豪取13连胜。

  数据统计:

  骑士(18-7):乐福18分13篮板1助攻1断,詹姆斯32分11篮板9助攻3断2帽,克劳德4分2篮板,J.R.6分5篮板4助攻,弗莱5分3篮板3助攻,格林17分3篮板1助攻,韦德4分3篮板6助攻,科沃尔15分3篮板2助攻。

  国王(7-17):兰多夫18分10篮板6助攻3断,桑普森6分16篮板1断,希尔10分5篮板3助攻,福克斯6分2助攻,坦普尔5分2助攻2断,梅森15分2篮板2助攻3断,卡特5分,希尔德17分4篮板3助攻3断1帽,博格达诺维奇5分5助攻2篮板2断。

  首节,乐福开局拿下4分,但国王的福克斯、坦普尔马上得分回敬,两队紧咬比分。此节中段,坦普尔命中三分,福克斯和库佛斯在内线得手,内外开花的国王以17-11领先。乐福和格林之后接连得分,帮助骑士止住颓势。此节末,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但格林在最后一攻飙中三分回敬,骑士首节以19-22紧咬比分。

  次节,弗莱命中三分,韦德中投得手,但是希尔德反击得分回敬,卡特投进三分,国王继续领先。不过,科沃尔之后命中三分和中投,骑士完成反超。此节中段,梅森在内线为国王拿下4分,希尔德飙中三分和中投,内外开花的国王以43-36重新取得领先。詹姆斯随后站出来里突外投连得9分,帮助骑士把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兰多夫在此节末命中三分,并在内线拿下4分,国王在半场结束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57-48。

  中场回来,乔治-希尔在第三节初段命中2记三分,但是JR-史密斯和詹姆斯飙中三分回应。后来兰多夫再中三分,不过詹姆斯、克劳德和乐福接连得分还以颜色,骑士把比分追至65-70,直接打停国王。暂停之后,詹姆斯再中2记三分,并接韦德传球完成灌篮,帮助骑士把比分缩小到73-74。此节末,梅森和库佛斯联手拿下4分,国王以78-7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科沃尔连中3记三分,帮助骑士以82-79反超比分、打停国王。梅森之后连投带罚为国王拿下5分,希尔德命中三分,但是格林、弗莱和詹姆斯马上得分回敬,场上比分紧紧咬着。在比赛时间还剩2分钟时,两队战成95平。关键时刻,詹姆斯上篮得手,随后在比赛时间还剩15.8秒时飙中三分,骑士就此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骑士:卡尔德隆、JR-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乐福

  国王:福克斯、希尔、坦普尔、桑普森、兰多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欧冠16强:英超5队 皇马拜仁尤文成魔鬼小组第2

    untitled.png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六轮(暨最后一轮)的较量。经过激烈厮杀后,产生了参加淘汰赛的最后16强。5队出击欧冠小组赛的英超球队全部晋级,其中4队曼联、利物浦、曼城和热刺都获得小组第一!巴黎、巴萨也小组第一晋级,但和他们...[详细]

    12-07 11-12大众网
  • 破曼城不败金身 主帅扮"佐罗"亮相

    破曼城金身+死亡之组逃出生天 主帅扮佐罗亮相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F组的收官战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掀翻了强大的曼城。佐罗是著名的超级英雄,他活跃在西班牙殖民统治的加州,以蒙面侠的身份警恶惩奸,锄强扶弱,他的面具也是许多青少年超级英雄梦的寄托。在今天凌晨欧冠的赛后发布会上,装扮成佐罗的丰塞卡...[详细]

    12-07 11-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赛季首败,曼城时隔227天后首次输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曼城1-2不敌顿涅斯克矿工,这也是曼城时隔227天之后再次在正式比赛中输球。由于曼城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瓜迪奥拉也因此派出了多名小将登场,其中福登更是刷新了英格兰球员的欧冠首发登场最年轻纪录。[详细]

    12-07 11-12综合
  • 萨里:矿工对曼城的比分让球员变得浮躁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那不勒斯客场1-2被费耶诺德逆转,最终排名小组第三,将参加本赛季欧联杯的淘汰赛。萨里坦言在比赛过程中,另一场比赛的比分对球员心理产生了很大影响,球队近几场比赛出现了一些问题,教练和球员必须携手解决。[详细]

    12-07 11-12football-itali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