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矿工对曼城的比分让球员变得浮躁

2017-12-07 11:13:00 来源: football-italia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那不勒斯客场1-2被费耶诺德逆转,最终排名小组第三,将参加本赛季欧联杯的淘汰赛。赛后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萨里坦言在比赛过程中,另一场比赛的比分对球员心理产生了很大影响,球队近几场比赛出现了一些问题,教练和球员必须携手解决。

  点评本场比赛:“另一场在乌克兰进行的比赛对球队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本预想这场比赛会是对球队一次很好的考验,即便是本场比赛的结局已定。”

  谈球队近期在场上出现的问题:“我们必须解决球场上出现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球队往往都占据了主动权,但却不能将其转换为进球,甚至是得分机会。我并没有为此感到焦虑,但我们必须意识到这样的局面已再三地发生了,球队的进攻能力因此大打折扣。球员们的跑动一旦被放缓,就不可避免地会被对手断球,进而导致持球队员的选择越来越少,球队就在恶性循环中慢慢变成了无头苍蝇。”

  “近三场比赛球队并没有踢出自己的惯有风格,我们很可能会逐渐对自己的信心产生动摇。即便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取胜了,但那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也不在状态。我认为问题一部分出在进攻上,今天的比赛球队本应早早取得3-0的领先,但是另一块场地传来的结果让球员变得浮躁(本轮比赛开始前矿工领先那不勒斯3分,打平即可出线)。我们必须承认现在球队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必须携手解决。”

  谈球队接下来将征战欧联杯淘汰赛:“欧联杯的比赛将在两到三个月后开始,我们必须带着必胜的决心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欧冠16强:英超5队 皇马拜仁尤文成魔鬼小组第2

    untitled.png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六轮(暨最后一轮)的较量。经过激烈厮杀后,产生了参加淘汰赛的最后16强。5队出击欧冠小组赛的英超球队全部晋级,其中4队曼联、利物浦、曼城和热刺都获得小组第一!巴黎、巴萨也小组第一晋级,但和他们...[详细]

    12-07 11-12大众网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国际奥委会宣布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

    QQ截图20171206180710.jpg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瑞士洛桑召开会议,最终做出决定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但能够自证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允许以中立身份参赛。最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禁止俄罗斯以国家名义参加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但是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详细]

    12-06 18-12大众网
  • 英超11月最佳教练候选:瓜帅穆帅入选

    孔蒂、戴奇、瓜迪奥拉、克洛普、穆里尼奥和温格入选本11月最佳主帅候选名单。孔蒂(切尔西)3胜1平、戴奇(伯恩利)3胜1负、瓜迪奥拉(曼城)4胜、克洛普(利物浦)3胜1平、穆里尼奥(曼联)3胜1负、温格(阿森纳)3胜1负[详细]

    12-07 09-12英超官网
  • 给田亮"压分"的领导是她:决定金牌归属+训斥裁判

    看法新闻 12月3日,最高检内刊《方圆》杂志刊发了一篇名为《中国体坛高层触目惊心的腐败》的文章。马鸣:周继红,作为中国跳水目前(文中指2009年)最高的直接领导,她不仅决定了金牌的归属,而且还决定了裁判的阵容,甚至包括裁判的“生死”。[详细]

    12-07 07-12法制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