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被禁止参加冬奥会后 国际足联赶紧出来表态了

2017-12-06 17:19:00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原标题:俄罗斯被禁止参加冬奥会后,国际足联赶紧出来表态了

  国际奥委会(IOC)宣布对俄罗斯的禁赛之后,国际足联(FIFA)回应表示,国际奥委会对俄禁赛决定不会影响2018年世界杯的筹备工作。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国际奥委会(IOC)执委会在瑞士洛桑经过开会讨论后宣布,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但清白的运动员可以以中立身份参赛。

  除俄奥委会被禁赛外,IOC也决定对俄罗斯副总理、前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处以禁止参加未来所有奥运会的处罚而他目前是明年夏天即将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的主要组织者。

  对此,国际足联回应说,IOC的裁决“不影响”世界杯的筹备工作。官方还补充说它将“继续在比赛中采取一切措施,来确保足球不受兴奋剂污染”,明年夏天每个球员都将接受药检,“所有兴奋剂样本的分析都将在俄罗斯以外的WADA实验室展开。”

  ▲俄罗斯副总理、前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和普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巴媒:圣保罗100万欧元欲买断尤西雷 鲁能已接受报价

    03.jpg

    根据巴西当地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巴西豪门圣保罗将会以1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从鲁能租借的巴西球员尤西雷,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虽然希望留在巴西踢球,但是尤西雷必须接受大幅度的降薪。[详细]

    12-06 16-12直播吧
  • 足协否认通知扶持土帅:中国足球绝对开放不排外

    足协否认通知扶持土帅:中国足球绝对开放不排外

    李毓毅强调:“中国足球绝对开放,不排外,但也会下很大决心去培养自己的本土教练。”他指出,中国足球未来真正要腾飞,还是要从自己的根做起,“只要根壮了、本土教练的水平提高了,中国足球水平才能不断发展与壮大”。[详细]

    12-06 07-12中国新闻网
  • 足协公布中超财务概况:16赛季花费110亿 收入70亿

    QQ截图20171205191912.jpg

    2017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财务风险防范国际研讨会近日由中国足协牵头在京召开,研讨会上,中超、中甲联赛的官方审计公开了几组数据,其中包括联赛的成本以及收入的相关情况。关于中超俱乐部收入构成,中超绝大多数收入来自于商业赞助,比例为64%,而球票收入仅占3%,...[详细]

    12-05 19-12网易体育
  • 巴萨连续11年欧冠小组赛头名出线

    QQ截图20171206171720.jpg

    本轮2-0战胜葡萄牙体育之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14分排名小组头名出线,这也是加泰罗尼亚球队连续14年在欧冠小组赛中出线。由于拿到小组头名,巴萨在淘汰赛中将避开排在榜首的其他球队,已经确定的包括:曼联、巴黎、罗马、曼城以及贝西克塔斯。[详细]

    12-06 17-12直播吧
  • 张琳芃将担任国足队长 虽有伤但肯定随队去日本

    QQ截图20171205191546.jpg

    至于他的位置问题,国家队也已经做出了安排,目前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队的范晓冬被“火线”招入队中,弥补姜至鹏无法跟随球队前往东京的遗憾。今年30岁的范晓冬曾多次入选国家二队,也曾跟着球队一起备战十二强赛,此番入选证明他的能力得到了里皮的认可。[详细]

    12-05 19-12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CBA周最佳:小丁力压胡金秋阿联 哈神折服小KB

    体育新闻.jpg

    第10轮大胜易建联带领的广东队,丁彦雨航拿到26分,两分球10投6中,命中率高达60%。第11轮客场轻取四川队,丁彦雨航拿到30分5篮板2助攻,投中6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是不俗的46%。大胜广东队时,劳森拿到33分,最后一节,他的个人单打比丁彦雨航还有杀伤力。[详细]

    12-05 09-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