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悍将询问暴力鸟中超情况 合约到期表态离队

2017-12-04 09:19:00 来源: 射门中国 作者: 射门中国

  保利尼奥今年夏天从恒大转会西甲豪门巴萨,并且在欧洲赛场有着极其抢眼的表现,与梅西无缝连接,而近期保利尼奥又为中国的球迷到来了好消息。

  巴萨球星马斯切拉诺与巴萨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介于年龄等因素,已经33岁的小马哥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球员本人近期也表示了将要离开。而目的地正是中超,并且已经开始向保利尼奥询问了有关中超的情况。

  尽管小马哥现年已经33岁,但是在中超赛场依然会有很大的前景,至少能保证一个上场时间,并且能通过个人丰富的经验给球队带来很多的帮助。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讲,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马斯切拉诺,世界级防守型球员,巴萨队中默默无闻,甘当绿叶。2010年他从利物浦转会巴萨,在巴萨他做出了许多牺牲,包括改打中后卫,为巴萨立下了赫赫战功。作为一名风格稳健的防守型后腰以及中后卫,小马哥在巴萨7年只打入了一粒进球,而且还是一粒点球。不过幸好有这粒点球,让他在巴萨的生涯少了一个遗憾。

  这粒进球发生在上个赛季巴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当时巴萨已经5比1领先,大局已定,而这时候他们又获得了一个点球。原本马斯切拉诺是从来不罚点球的,但是场上的巴萨球员却全都逼着他去踢这个点球,因为大家都希望他可以取得在巴萨的处子球。面对队友和球迷的盛情,马斯切拉诺也只能站上点球点,用一脚爆射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生涯的唯一一粒进球。进球之后,巴萨全队都跑向他庆祝,替补席上的球员也是乐翻了天。

  如今保利尼奥做起了中间人,那么恒大固然会是一个重要的考虑目标。毕竟世界杯在即,在恒大肯定能保持很好的状态。当然了,其它的中超俱乐部肯定也会对小马哥“虎视眈眈”。

  如果未来小马哥真的来中超,希望中国能成为他的一个好的归宿。

  来源:广州队好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