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宣布马加特离任 李霄鹏接任主教练郝伟任技术总监

2017-12-01 1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1日讯 今天,山东鲁能官方宣布,球队主帅马加特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担任球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新的赛季。郝伟担任技术总监,兼任主教练助理职务。

德国名帅马加特本赛季合同到期后离队

昔日功勋球员李霄鹏接过鲁能教鞭

郝伟担任球队技术总监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马加特先生合同到期,经友好协商,双方不再续约。马加特先生自2016年6月上任以来,通过其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意志品质、训练水平和竞技成绩。马加特先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赢得了俱乐部的尊重和球迷的喜爱。衷心感谢马加特先生为球队的辛勤付出,并衷心祝愿马加特先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慎重研究并报请董事会批准,决定由俱乐部副总经理李霄鹏担任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新的赛季;决定由郝伟担任技术总监,兼任主教练助理职务。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目标不动摇,根植青训和足球文化建设,致力于年轻教练培养。按照规划,2015年底李霄鹏回归出任副总经理、中方教练组组长、技术总监等职务。此次主教练变更,是俱乐部在多年吸收借鉴外教先进理念和经验基础上,对本土教练成长规划的延续。今后,俱乐部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优秀本土年轻教练成长提供平台,为中国足球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简要履历:

  李霄鹏,1975年6月20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足球运动员、教练员(职业级教练员证),职业生涯(1994-2005年)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队(济南泰山将军队),司职中场。

  在12年的联赛生涯中,李霄鹏总共出场217场,打进41球,期间没得过1张红牌。李霄鹏和山东鲁能队一起获得了一个联赛冠军,三个足协杯冠军,一个中超杯冠军。

  2010年8月7日,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2013年12月26日,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2015年1月,任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2015年12月1日,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2017年1月1日起,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郝伟,1976年12月27日出生于山东淄博,中国足球运动员、教练员(职业级教练员证),职业生涯期间(1998-2007年)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泰山、陕西国力、北京国安、长沙金德等中超(甲A)俱乐部,主要司职右边后卫。

  郝伟曾随健力宝中青队赴巴西留学,并入选霍顿率领的国奥队, 1999年随山东鲁能获得甲A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

  2009年任湖南全运队主教练;2009年10月12日,任长沙金德代理主教练,成为中超最年轻主教练;2012年1月6日,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2013年3月,正式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2017年1月1日起至今,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中方教练组组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罗纳尔多与小17岁嫩模女友当众热吻

    05.jpg

    近日,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在出席活动时,与比自己小17岁的嫩模塞丽娜拥抱亲吻,羡煞旁人。[详细]

    12-01 09-12网易体育
  • 冰上王子什么样?威廉王子打冰球帅气十足

    05.jpg

    2017年11月29日,芬兰赫尔辛基,威廉王子到访芬兰现身冰球场,与青少年球员合影现场展球技。[详细]

    11-30 09-11大众网
  • 英超-斯特林95分钟绝杀 曼城2-1各项赛事19连胜

    QQ截图20171130080731.jpg

    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2比1击败南安普顿,英超12连胜创造队史纪录,仍然以8分领跑。对方中卫范迪克乌龙送礼,中场球员罗梅乌前点扳平,斯特林补时第5分钟绝杀。凭借这场胜利,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19场胜利,继续刷新由其保持的队史以及英格兰球队的连胜纪录,此外...[详细]

    11-30 08-11网易体育
  • 鲁粤大战今晚打响 新MVP之争小丁阿联谁占先机?

    1.jpg2.jpg3.jpg

    昨晚7点多,广东男篮一行人姗姗来迟,抵达客队入住酒店。最近两个赛季,广东男篮主打青春风暴,球队中的老队员只剩下易建联、周鹏等人,已经焕然一新。新赛季,随着杜锋出任国家队主帅,广东男篮迎回了功勋老帅尤纳斯。[详细]

    12-01 08-12济南时报
  • 杜兰特29+7+5莺歌空砍32+5 勇士加时险胜湖人

    QQ截图20171130142910.jpg

    金州勇士队(15胜7负)成功反弹。杜兰特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其中有13分来自加时赛,他们带领球队加时赛取得领先,勇士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7-123险胜洛杉矶湖人队(8胜13负)。湖人队遭遇3连败。[详细]

    11-30 14-11大众网
  • 塔尔德利为踢世界杯愿加盟巴甲豪门 鲁能同意离队

    近期关于鲁能的一些消息也是甚嚣尘上,有消息称马加特将在近日正式离队,而球队上赛季表现最稳定的塔尔德利,也是新闻不断。据福克斯体育巴西站报道称,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希望租借塔尔德利,而后者为了能搭上俄罗斯世界杯的末班车,也希望回国找机会。[详细]

    12-01 08-1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