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库蒂尼奥非常适合巴萨

2017-11-14 16:59: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二怪

罗纳尔迪尼奥:库蒂尼奥非常适合巴萨

  过去5场比赛,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打进了4粒进球,新赛季巴西人依然有着不俗的状态。今年夏天,巴萨曾多次求购库蒂尼奥,但由于利物浦的强硬立场,最终转会并没有能够完成。

  巴萨预计在冬窗将继续对库蒂尼奥展开追逐,巴萨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认为库蒂尼奥非常适合红蓝军团。

  罗纳尔迪尼奥告诉《天空体育》:“像这样一名天赋过人的球员,如果他能够身披巴萨球衣,我会为自己曾经效力多年的俱乐部感到高兴。我认为库蒂尼奥的踢球风格完美适合巴萨,我会很高兴他身披巴萨球衣。”

  “我喜欢库蒂尼奥的踢球方式,也喜欢他带来的足球风格。希望他这样的能力能够帮助巴萨赢得世界杯的冠军。”

  对于目前的英格兰国家队,罗纳尔迪尼奥说:“我非常关注英格兰国家队,你可以看到很多年轻球员进入了国家队。尽管他们现在并不怎么出名,但以他们所拥有的天赋,他们只会变得更加出色。”

  “这支英格兰国家队不仅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整体实力也非常出色。希望他们能够拥有一届非常出色的世界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