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十大“铁王”:俩新秀上榜 最惨仅17%

2017-11-14 08:3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咕哒

  新赛季十大铁王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是世界顶级篮球殿堂,但是NBA的球员未必都具有顶级的投篮技术。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当下NBA的十大不擅长投篮的“铁匠”吧。

  10、兰斯-斯蒂芬森

  斯蒂芬森是个多才多艺的全能球员,他能以不同的方式为球队做贡献,但是他职业生涯从来就不是一个射手。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7.9%,8-24英尺距离命中率只有36%。

  9、安德烈-罗伯森

  罗伯森的投篮差到什么地步?差到克里斯-保罗看到他拿球,然后说了句“哦天呐”然后转身让他投篮。不要责怪保罗,罗伯森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5%,而且他从来没有在16-24尺的地方投篮过,罚球命中率也只有50%。

  8、朗佐-鲍尔

  UCLA的希望之星来到NBA后,表现也还不错,但他的表现经历了一些起伏,不过他的投篮太差了,他在16到24尺内11投2中,三分球命中率23.1%。虽然杰森-基德也不擅长投篮,但是基德都表示现在拿球哥和他比有点太早了。

  7、马库斯-斯玛特

  斯玛特非常勤奋,防守也非常出色,对抗能力也很强。但是投篮不是他的强项。斯玛特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2.6%,他的主要得分手段是突破上篮,他到目前为止在16到24尺内只命中了6球。

  6、马修-德拉维多瓦

  德拉维多瓦与斯玛特非常相似,尽管澳大利亚后卫被视为更加可靠的投手,但是今年他只投了23个三分球,只命中了8球。作为一名后卫,这样的表现还是有点说不过去。

  5、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本来是联盟里最好的攻防合一球员,他在联盟里常年都是最佳外线防守球员之一,而且在进攻端,他的运动能力和天赋也不错,但是他的投篮一直不算很好,这是阻碍他成为巨星的问题之一。截至目前,巴特勒本赛季三分球21投7中,命中率只有33.3%,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3.1%。

  4、德里克-罗斯

  罗斯成为MVP时,靠的是自己的速度、力量、侵略性、运动能力,他靠的可不是自己的投篮技术。实际上,罗斯的投篮一直都很糟糕。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3.1%,总计13投3中。

  3、肯特-巴泽莫尔

  巴泽莫尔是老鹰的培养对象,他们认为巴泽莫尔能投篮也能防守,数据十分全面。但是巴泽莫尔的远投也很一般。到目前为止,巴泽莫尔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1.1%,16到24尺的命中率只有27.3%。

  2、贾马尔-穆雷

  穆雷本来被人们视为一个巨大的惊喜,他是一个速度很快、视野也不错的球员,但是他的进攻还是太差了,至少是不稳定的。截至目前,他三分线外50投13中,命中率只有26%。

  1、乔纳森-艾萨克

  艾萨克是一名出色的新秀,但是他的表现主要集中在防守端。目前,他三分球16投4中,命中率只有25%。艾萨克的投篮技术还好,他的信心好像没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