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分险胜勇士 杜兰特绝杀超时

2017-10-18 16: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7日,NBA常规赛拉开战幕,勇士在主场121-122不敌火箭 ,无缘赛季开门红。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杜兰特的表现有些慢热,全场出现8次失误,第一节甚至一分未得,但最终他还是砍下20分5篮板7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终场前,他获得了一次绝杀火箭的机会,球投进了,只可惜出手稍微晚了一些,导致绝杀超时。图为杜兰特防守哈登。

  杜兰特及队友等待最后比分结果。

  整场比赛,库里得到22分,汤普森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16分,杜兰特22分,而勇士队最大的亮点是新加盟的尼克·杨,他9投8中得到23分。
火箭一边,哈登得到27分10助攻,保罗4分11助攻,周琦并没有上演NBA首秀。图为库里追防保罗。

  戈登突破。

  赛后,哈登与老板击掌庆祝。

  赛前,周琦随队友亮相。

  当日,也是勇士队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之夜,赛前的颁奖仪式上,杜兰特一直挂着微笑,多年的冠军梦想在这一刻算是正式得到了回报。从老板手中领过总冠军戒指时,喜不自禁的杜兰特低着头看了又看,先把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随后又很快换到右手的无名指上,享受着这样的成就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