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周最佳阵容:斯特林入选

2017-10-18 15:51:00 来源: whoscored 作者: 里昂

  本周欧洲五大联赛结束了所有比赛的争夺,欧洲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评选出了本轮欧洲五大联赛的最佳11人阵容。帮助里昂绝杀摩纳哥的锋线费基尔以满分入选本周最佳阵。在拜仁5-0大胜弗赖堡的比赛中,为球队进球的基米希和蒂亚戈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入选。曼城凭借全队出色的表现在本轮7-2大胜斯托克城,而球队边锋斯特林更是拿到了9.1的高分。

  欧洲五大联赛本周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勒孔特 9.4 (蒙彼利埃)

  后卫:基米希 8.7 (拜仁)、默特萨克 9.0(阿森纳)、维斯特加德 8.5 (门兴)、马尔泰拉 8.5(克罗托内)

  中场:斯特林 9.1 (曼城)、皮雷 9.4 (莱加内斯)、蒂亚戈 9.3 (拜仁)、格德斯 9.0 (瓦伦西亚)

  前锋:阿斯帕斯 9.7 (塞尔塔)、费基尔 10.0 (里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