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预计出战新季揭幕战 76人状元将从替补打起

2017-10-16 08:01:00 来源: NBA广角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透露,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预计会出战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至于状元马克尔-富尔兹,将先从替补打起。

  就在不久前,“大帝”与76人队完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8亿美元的指定新秀顶薪续约合同。今年季前赛恩比德出战2场,其中10月12日对阵篮网队,恩比德打了15分钟交出22分7篮板3助攻1盖帽的数据。

  现年23岁的恩比德是2014年探花秀,上赛季他为76人队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25.4分钟,有20.2分7.8篮板2.5盖帽2.1助攻入账。

  布朗透露,恩比德将会参加明天全队合练。根据赛程安排,10月19日,76人队将在新赛季揭幕战客战奇才队。

  另一方面,富尔兹将在新赛季从替补打起。布朗做出这个决定,主要是因为富尔兹在季前赛表现平平。

  自训练营开营以来,富尔兹受困肩膀和膝盖伤势,这让他始终无法找到最佳状态。从替补打起,在一定程度上能减轻富尔兹的压力,同时让他更好的适应NBA比赛节奏。

  种种迹象表明,上赛季报销的2016年状元本-西蒙斯将会在新赛季扮演76人队进攻组织者的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