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新赛季票价出炉 最低800元看一个赛季

2017-10-15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15日讯 记者刚刚从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获悉,2017-2018赛季济南赛区常规赛球票价格正式确定。单场最高票价500元,最低仅40元,另外还设有常规赛套票,最低800元就能看一个赛季的比赛。

  据悉,本赛季常规赛分成A、B两类场次,A类场次包括新疆、广东、辽宁、广厦、深圳、上海、北京、山西、青岛、北控;B类场次:浙江、江苏、同曦、福建、吉林、四川、天津、八一、广州。A类场次贵宾票500元,特级票300元,甲级票150元,乙级票100元,丙级票50元;B类场次贵宾票400元,特级票200元,甲级票120元,乙级票80元,丙级票40元。

  另外,新赛季还设有常规赛套票,其中贵宾套票7900元,特级套票4300元,甲级套票2400元,乙级套票1600元,丙级套票800元。

  本赛季常规赛球票将于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19日正式对外销售。单场票预定电话为:15634836287,套票预定电话为:15698000166

  CBA新赛季将于10月21日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山东男篮将在22日主场迎战山西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费德勒2-0横扫纳达尔 时隔三年再夺上海赛冠军

    ATP1000系列赛2017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费德勒和纳达尔上演第38次对决,结果费德勒整场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最终以6-4/6-3横扫纳达尔,取得对后者的五连胜,同时终结了纳达尔的16连胜,时隔三年再夺上海赛冠军。[详细]

    10-15 18-10大众网
  • 孙杨通过硕士答辩 论文竟是研究自己

    01.jpg

    孙杨通过硕士答辩 论文竟是研究自己[详细]

    10-15 10-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鲁能争亚冠只剩下"半条路"!马加特坚称"还有机会"

    没能带走三分完成复仇的马加特,赛后显然有些不痛快:“虽然双方都没有进球,但直到最后一分钟都在为机会竭尽全力拼搏。在第49分钟金敬道错失良机后,马加特怒拍几下替补席旁的棚子,单从这一个细节看得出,没拿下3分,老马的确有些不甘心。[详细]

    10-15 09-10济南时报
  • 津鲁战平华夏得利亚冠触手可及 苏宁仍有降级可能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中超第27轮的3场比赛同时开打,引人关注的鲁能与权健的比赛,两队最终0:0战平,华夏幸福在主场3:2战胜苏宁,领先鲁能的优势达到6分,领先权健4分,队史首次亚冠触手可及。另一场比赛中,亚泰客场3:2战胜贵州智诚,两队爆发冲突,亚泰门将祎凡还...[详细]

    10-15 10-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