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鲁战平华夏得利亚冠触手可及 苏宁仍有降级可能

2017-10-15 10:42:0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中超第27轮的3场比赛同时开打,引人关注的鲁能与权健的比赛,两队最终0:0战平,华夏幸福在主场3:2战胜苏宁,领先鲁能的优势达到6分,领先权健4分,队史首次亚冠触手可及。另一场比赛中,亚泰客场3:2战胜贵州智诚,两队爆发冲突,亚泰门将祎凡还被红牌罚下。

  

鲁能平权健华夏得利,亚冠触手可及,苏宁仍有降级可能(积分榜)

  

  

  权健与鲁能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大战,赛前两队一个排名第四,一个排名第五,谁能获胜谁将在亚冠名额之争中占得先机。面对这样一场6分之战,两队表现得很努力,但都未能创造出太多的有威胁的射门。90分钟战罢,两队0:0闷平,鲁能遭遇六轮不胜,权健也遭遇三轮不胜。

  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华夏要为亚冠名额而战,苏宁则急需三分提前上岸。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优势明显,上半场对苏宁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姆比亚的头球和阿洛伊西奥的点球破门,帮助华夏在半场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下半场刚一开始,拉维奇捅射破门,华夏3球领先。

  3球落后的苏宁随后掀起反扑,特谢拉和R马连扳两球,比分最终以3:2收场。拿到3分的华夏幸福积分达到49分,领先权健4分,领先鲁能6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亚冠名额近在眼前。

  输球的苏宁积分停留在了26分,仍未完全上岸,更糟糕的是,拉米雷斯在比赛中因伤下场,后三轮,苏宁的赛程非常凶险,一切还都不好说。

  贵州智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无欲无求的两队大打对攻,下半场伊哈洛的进球为亚泰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冲突造成3黄1红,亚泰门将祎凡还被罚下。最后10分钟双方掀起进球大战,10分钟内接连打入4球。亚泰由于睿和伊哈洛进球,贵州则由韩鹏飞和耶拉维奇扳回两球,最终恒丰智诚2-3不敌长春亚泰,恒丰智诚失去争夺亚冠资格。

  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辽足主场3:3战平上港,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上港落后榜首的恒大6分,由于相互战绩不占优势,下轮比赛只要恒大在主场战胜贵州,就可提前两轮捧起中超冠军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金敬道失空门赵旭日中横梁 鲁能0-0权健6轮不胜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演一场亚冠资格争夺战,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天津权健,遭遇联赛六轮不胜。由于河北华夏幸福本轮获胜,山东鲁能距离亚冠资格越来越远。[详细]

    10-14 22-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3 16-10大众网
  • 鲁能争亚冠只剩下"半条路"!马加特坚称"还有机会"

    没能带走三分完成复仇的马加特,赛后显然有些不痛快:“虽然双方都没有进球,但直到最后一分钟都在为机会竭尽全力拼搏。在第49分钟金敬道错失良机后,马加特怒拍几下替补席旁的棚子,单从这一个细节看得出,没拿下3分,老马的确有些不甘心。[详细]

    10-15 09-10济南时报
  • 揭秘费德勒上海衣食住行:“回家的感觉叫上海”

    “阿拉是模子!”这是费德勒此番来到上海,首度亮相赛场后,学的第一句话。上海是费德勒认可的“第二个家”。他曾不止一次说过,“我来这里已经有些年头了,这几乎是我的又一个家,所以我想亲身感受‘家人’的日常生活。我的孩子们还很小,等他们大一些我也会带他们...[详细]

    10-15 10-10新民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