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敬道失空门赵旭日中横梁 鲁能0-0权健6轮不胜

2017-10-14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14日讯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上演一场亚冠资格争夺战,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天津权健,遭遇联赛六轮不胜。由于河北华夏幸福本轮获胜,山东鲁能距离亚冠资格越来越远。

  联赛间歇期前,山东鲁能客场不敌河南建业,遭遇五轮不胜,距离第三名河北华夏有4分差距,距离第四名天津权健也有2分差距。不过,天津权健在补赛中0-1不敌江苏苏宁,给了山东鲁能追分的机会。本轮两支球队正面相遇,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赛前受到伤病困扰的郑铮及时复出,跟随巴西队征战世预赛的塔尔德利也获得首发。天津权健方面,王永珀、裴帅停赛,帕托未进入名单。

  第15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连续的小碎步的调整后右脚怒射,皮球直奔死角而去,好在快速回追的权敬源在小禁区前半道杀出,将球解围出了底线。

  第32分钟,赵一脚时刻差点来临!赵旭日前场得球后直线趟球,然后在禁区外起右脚打出一脚落叶球,皮球从王大雷头顶飞过直奔球门上角,王大雷跪地回头已经放弃!Duang!皮球击中横梁,王大雷松了一口气!

  第34分钟,蒿俊闵主罚左侧角球到后点,吉尔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门前,但鲁能门前没人啊,刘奕鸣抢先解围化解威胁。

  第41分钟,王彤强行突破后射门被后卫挡出,禁区弧里的佩莱得球后巧妙分球给禁区左侧插上的吴兴涵,后者拿球横拉晃开张诚后右脚弧线球打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堪堪偏出立柱。

  第48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传中到后门柱,跟进的佩莱在有防守球员施压的情况下扫传门前!金敬道跟进打空门,可惜金敬道腿还是短了没碰到球,鲁能错失必杀良机。

  第62分钟,赵旭日分球,禁区外右侧跟进的张诚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附近,摆脱防守跟进的孙可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但外籍边裁第一时间示意孙可越位在先而无效。

  第68分钟,权健快发任意球送出直塞球,禁区左侧跟进的维特塞尔低平球横传门前,眼看着莫德斯特就要打空门了,吉尔快速回追于门前抢在莫德斯特前大脚解围,真是艺高人胆大啊。

  第83分钟,鲁能传球到禁区中路,佩莱顺势分球给塔尔德利,巴西国脚左脚抽射贴着草皮极具威胁,张鹭倒地中左脚一挡将球封出,吴兴涵再跟进补射没能制造威胁。

  最后阶段,权健继续猛攻,但鲁能在吉尔的带领下还是守住了0-0的比分,比赛补时3分钟,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3-王杰,28-维特塞尔,7-赵旭日(90’24-张源);38-孙可,37-莫德斯特,29-李星灿(46’16-郑达伦)

  山东鲁能:25-王大雷;34-李海龙(79’13-张弛),4-吉尔,35-戴琳,5-郑铮;17-吴兴涵,6-王彤,22-蒿俊闵,33-金敬道(77’21-刘彬彬);19-佩莱,9-塔尔德利(85’15-李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足世界排名将反超韩国 升至亚洲第4名

    而根据国际足联官网计算,这个积分期间中国男足并没有进行比赛,最新一期的积分将达到626分,也就是说没有进入世界杯的中国男足将在国际足联排名中超过韩国队。这样中国男足的亚洲排名有望连升2位来到亚洲第四名的位置,仅低于伊朗、日本和澳大利亚。[详细]

    10-13 07-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3 16-10大众网
  • 男篮世界排名下降10位列第24 亚太区落伊朗之后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近日FIBA(国际篮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篮世界排名,中国男篮在整体排名中下滑10位,排在第24位。由于FIBA改制,亚洲区与大洋洲组成亚太区,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排名亚太区首位,亚洲杯亚军伊朗排名第二,亚洲杯上仅获得第五的中国排名亚太区第...[详细]

    10-14 13-10搜狐体育
  • 中超-斯蒂夫戴帽刘健2球 恒大4-3延边继续领跑

    广州恒大(4-3-3):19-曾诚;25-邹正(33’14-荣昊)、6-冯潇霆、35-李学鹏、17-刘健;12-王上源、4-徐新(U23)、20-于刘健汉超(54’27-郑龙);7-阿兰(68’30-穆里奇)、11-高拉特、29-郜林;[详细]

    10-14 13-10射门中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