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世界杯举国欢庆 巴拿马宣布全国放假一天

2017-10-12 07:4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拿马国家队在主场迎来了哥斯达黎加的挑战。由于双方实力上存在差距,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哥斯达黎加反客为主,由贝内加斯首开纪录。但是由于另一场比赛美国也落后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因此只要巴拿马取胜他们就有机会晋级世界杯。

  下半场比赛,巴拿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了反击,他们先是在开场不久后扳平了比分,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效力于瑞士洛桑体育的托雷斯后插上一脚怒射终结了比赛悬念。

  最终,凭借这个金子般的进球,巴拿马主场击败哥斯达黎加,由于美国客场1-2爆冷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巴拿马得以创造历史,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晋级世界杯举国欢庆 巴拿马总统宣布全国放假一天

  在得知球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后,现场的球迷一片欢腾,这种欢乐的情绪很快感染了场外等待结果的人们,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人们纷纷身披国旗走上街头,尽情宣泄着心中的激动之情。

  显然,这种感情也感染了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球队晋级世界杯之后,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在当晚就签署了一份总统令,并且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巴拿马将会在10月11日全国放假一天,庆祝巴拿马国家队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梅西帽子戏法 阿根廷3-1直接晋级世界杯

    北京时间10月11日7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8轮迎来大结局。阿根廷客场3比1逆转厄瓜多尔,排名南美第三直接晋级。罗马里奥-伊巴拉为主队闪电破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详细]

    10-11 09-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世界杯抽签等待死亡之组!八种子队确定 英西二档

    每当大赛分组之后,媒体总会探讨哪些分组是死亡之组。在如今已经确认出线的球队中,西班牙恰好排名第八,这意味着斗牛士军团将无缘种子队。在目前已经出线的球队中,西班牙与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确定会被分入第二档。[详细]

    10-12 07-10网易体育
  • 山东6新援发挥抢眼 新赛季主力阵容或洗牌

    昨晚,CBA季前赛四川西昌赛区第三轮比赛打响,山东高速男篮以106:99战胜吉林男篮,季前赛连胜八一、北控和吉林,以三连胜佳绩收官。在这一系列的热身赛中,两名新外援劳森和莫泰尤纳斯的表现如何,直接决定山东队新赛季的走向。[详细]

    10-11 08-10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