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转让完成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俱乐部正式成立

2017-09-27 16:01: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俱乐部成立仪式于今天上午在青岛大剧院举行。CBA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宣读了相关文件,同意青岛双星集团将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90%的股权转让给青岛国信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至此,国信双星男篮成为CBA联赛中首支拥有自己比赛场馆的球队,下赛季俱乐部将披挂“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出征新赛季比赛。

  青岛队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随着国信集团的加入,球队新赛季在资金投入方面有了更多保障,在内外援引进工作上也做了最大努力,板凳厚度和阵容深度明显增强。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巩晓彬认为:“其他球队的实力也在增强,新赛季CBA联赛的竞争将空前激烈。综合来看,我们的实力在20支球队中处在中游位置,新赛季的目标是力争季后赛席位。”

  在新赛季竞赛规程调整后,季后赛席位由原来的8个增加到10个,青岛队势必对季后赛发起冲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