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违规签约年轻球员,切尔西和曼城遭FIFA调查

2017-09-21 19:46:00 来源: BBC 作者: 二怪

BBC:涉违规签约年轻球员,切尔西和曼城遭FIFA调查

  据《BBC》报道,由于签约年轻球员涉嫌违规,切尔西和曼城均遭到了国际足联的调查。这已经是国际足联第3次对切尔西展开调查,2009年,蓝军曾被禁止两年签约年轻球员。

  今年5月的时候,英超曾对曼城罚款30万镑,并禁止他们未来两年签约青训营球员。

  国际足联对于签约18岁以下球员有着严格的规定,这是为了避免对这些年轻球员进行剥削和非法交易。

  国际足联已经向《BBC》证实,对于曼城和切尔西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曼城坚持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切尔西则坚称“在招募球员的过程中遵守了国际足联所有规章制度。”

  2009年,切尔西为了吸引盖尔-卡库塔(Gael Kakuta)加盟而让这名球员违反和朗斯的合同,这被认为是不恰当的,随后蓝军被禁止在未来两年引进年轻球员,但在经过上诉之后,国际足联解除了对于切尔西的禁令。去年,切尔西因为2014年签约伯特兰德-特劳雷(Bertrand Traore)一事被审查。

  曼城被处罚是因为他们和两名球员的家人进行了接触,而这两名球员已经在其他俱乐部进行了注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