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德国反超巴西 国足升至亚洲第6

2017-09-14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14日讯 FIFA官网今天公布了各国国家队9月世界排名,德国反超巴西升至世界第1,巴西下滑至世界第2。国足则升至亚洲第6,世界第62位,这也是国足近十二年来最高排名。

  国足在FIFA历史最高排名为第37位,那是1998年12月的FIFA世界排名,而国足在FIFA历史最低排名为第109位,那是2013年3月的FIFA世界排名。

  排在世界前10名的国家队分别为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瑞士,法国,智利和哥伦比亚。

  排在世界第11-第20名的国家队分别为西班牙,秘鲁,威尔士,墨西哥,英格兰,乌拉圭,意大利,克罗地亚,斯洛伐克和北爱尔兰。荷兰的排名则上升7位,排在世界第29位。

  亚足联球队方面,伊朗(世界排名25),日本(40),澳大利亚(50),韩国(51),沙特(53),中国(62),乌兹别克斯坦(69),阿联酋(72),叙利亚(75)和卡塔尔(85)分别排在亚洲第1-第10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