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官方宣布张庆鹏加盟 小将徐煜峰租借至四川

2017-09-14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凯

  大众网体育频道9月14日讯 记者刚刚从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获悉,山东男篮已在北京与张庆鹏完成签约手续,他将正式代表山东高速参加2017-2018赛季CBA职业联赛。目前,山东高速男篮正在宁波北仑进行集训,张庆鹏将于近期与球队会合。

张庆鹏与丁彦雨航(资料图)

  张庆鹏,辽宁抚顺人,2006年首次入选中国男篮,曾在2010年获得CBA全明星赛三分王。他出道于辽宁,后来加盟新疆广汇男篮,2014年加盟北京首钢,最终在当赛季随北京队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作为昔日总冠军球员,张庆鹏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外线投射能力是山东队所需要的。

  另外,据多家媒体消息,首钢与山东男篮的这笔交易还有一个特殊的限制条款,即下赛季山东队做客北京队的主场时,张庆鹏不能出战,但山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时,张庆鹏则能够正常上场与前队友们一较高下。

  同时,山东男篮也宣布了内线小将徐煜峰已确定租借至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明天将会赶赴四川与球队会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