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崩溃痛哭:申花马上就要降级了,真的受不了

2017-09-12 22:5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被河南建业逆转,主场1-2输球遭遇4连败。赛后一位球迷在接受采访中不禁痛哭涕零,为球队的前景感到担忧。

  这位申花铁杆表示:“我看申花,97年开始看的,我真的受不了了,申花马上就要降级了,我真的受不了了,你想想看申花(以后怎么办)。”

  昨日波耶特辞职,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成为球队新任主帅。目前申花少赛一轮,以6胜6平11负的战绩积24分排名联赛第12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上港点球大战10-9淘汰恒大 首次晋级亚冠四强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点整,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阿兰连入两球,高拉特失单刀,下半场高拉特梅开二度。加时赛汪佳捷和王燊超染红,胡尔克世界波,高拉特点射扳平。最终点球大战结束,总...[详细]

    09-12 22-09直播吧
  •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

    02.jpg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详细]

    09-11 17-09凤凰体育
  • 火辣!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

    02.jpg

    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详细]

    09-07 14-09凤凰体育
  • 游泳冠军颁奖时晕倒被紧急送医

    03.jpg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雨涵以8分22秒8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但在颁奖时,张雨涵突然晕倒被第一时间送医院。2天前,张雨涵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6秒43的成绩夺冠。[详细]

    09-07 14-09大众网
  • 塔尔德利携家人游上海豫园:感受中国古老文化

    山东鲁能泰山的巴西外援塔尔德利近日来到上海豫园游玩,并在INS中晒出与家人游览时的合影,并写道:“带他们来感受中国的古老文化!(Conhecendo a antiga CHINA com eles !!)”[详细]

    09-12 17-09大众网
  • 还有这才艺?梅西钢琴弹奏欧冠主题曲

    明天凌晨2:45,欧冠小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比赛,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上届亚军尤文图斯。欧冠主题曲的中文官方译名为《冠军联赛》,这首歌在每场欧冠比赛前都会奏响,陪伴了中国球迷们一个个或喜或悲的不眠之夜。[详细]

    09-12 17-09马卡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