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大连博阳将被1亿收购 赵明阳或彻底告别足球

2017-09-12 17:29: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今日,据微博号“坎东纳”爆料,中乙球队大连博阳将以超过1亿元的价格被收购,投资人赵明阳可能彻底告别足球。

  微博中写道:“突发 | 相对于中甲球队大连一方冲超已成定局,中乙球队大连博阳被作价1亿元人民币被接盘方整体收购,相关标的包括球队、训练基地等,最终收购价格可能会达到1.2亿人民币左右。球队变现,其投资人赵明阳很可能就此与中国足球彻底割裂。当年足坛红极一时的南许北赵局面,将成为中国职业化进程中一段令人唏嘘的轶史。”

  赵明阳,辽宁大连市企业家,任大连阿尔滨集团董事长。其手下球队大连阿尔滨在2012年与大连实德合并,2015年被转让给大连一方。本赛季,赵明阳手下球队大连博阳在中乙联赛中19战4胜8平7负积20分,位列北区第八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