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最近23场联赛首次实现零封

2017-09-1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凌晨英超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西汉姆2-0战胜哈德斯,在终结球队三连败的同时,铁锤帮门将乔-哈特也终结个人联赛22场连续丢球的尴尬纪录,最近23场联赛第一次零封。

  上一次,乔哈特在联赛中零封还要追溯到意甲赛场,在今年1月8日,乔哈特帮助都灵0-0战平萨索洛。在此后意甲19场比赛中,英格兰国门皆没能实现零封。

  今夏重返英超之后,乔哈特代表西汉姆出战三场英超联赛,0-4不敌曼联、2-3不敌南安普顿以及0-3不敌纽卡,三场比赛丢掉10球。终于在第4轮,哈特迎来了联赛零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憾平苏宁鲁能踢出最郁闷一战 山东需要专业球场

    这可能是鲁能2017赛季最郁闷的一场比赛,如王大雷所言,感觉应该是场大胜,但这就是足球……总体而言,鲁能的表现其实可以打一个较高的分数:有足够的控制力,有不错的防守,有很好的进攻,这其实是一种进步,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进球。[详细]

    09-11 18-09足球报
  •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

    02.jpg

    日本女排负中国后 主帅哭肿眼[详细]

    09-11 17-09凤凰体育
  • 火辣!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

    02.jpg

    啦啦宝贝热舞助阵沙排比赛[详细]

    09-07 14-09凤凰体育
  • 游泳冠军颁奖时晕倒被紧急送医

    03.jpg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雨涵以8分22秒83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但在颁奖时,张雨涵突然晕倒被第一时间送医院。2天前,张雨涵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56秒43的成绩夺冠。[详细]

    09-07 14-09大众网
  • 巴萨战尤文大名单:梅西领衔 罗贝托回归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重燃战火,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尤文,目前巴尔韦德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梅西领衔,保利尼奥、登贝莱入选,罗贝托回归,图兰、帕科、拉菲尼亚、维尔马伦、迪涅以及比达尔因为技术原因没有入选。[详细]

    09-12 09-09大众网
  • 尤文欧冠大名单:曼朱基齐、基耶利尼缺席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将前往诺坎普挑战巴萨。目前,尤文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具体名单如下:夸德拉多遭遇了停赛,新援赫韦德斯只是进行了单独训练,马尔基西奥和赫迪拉的伤病还没有痊愈。[详细]

    09-12 09-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