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梅西的续约只差他本人签字了

2017-09-05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5日讯 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巨星梅西的续约问题一直都是巴萨簇拥们最关心的,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梅西会继续留在巴萨,这和俱乐部在7月中旬官方发布的消息相同。

  梅西的续约怎么样了?

  “所有都谈好了,都确认了。一共有三份合同。一份梅西基金会的合同,基金会的主席和梅西的哥哥已经确认了。有一份梅西肖像权的合同,他的父亲已经确认了。还有一份劳动合同,梅西父亲也进行了确认,他有这个权利。”

  还差什么?

  “现在还差梅西本人来拍一张官方照片,还有礼节性的签字。合同内容已经确定,且已经生效,生效日期为6月30日,和他的婚礼是同一天。续约没有任何问题,只差签字了。我们很平静。”

  为什么不早点签?

  “我们在日程上太紧张了,他9月6日或者7日就回来了,9日我们就开始踢联赛了。我们要踢很多场比赛,我们已经找到合适的时间了。”

  6月30日之后没时间?

  “过去了两个月。他在6月30日办了婚礼,回来之后去了日本,他再回到巴萨之后...发生了什么?有其他相关的人员不在巴塞罗那,之后开始了美国冠军杯,西班牙超级杯,联赛又跟着开始了,之后我去了摩纳哥。现在我们有时间了。”

  之前一个月呢?

  “我希望有时间,只是缺了...”

  球迷们很不安?

  “有不同的声音,但是球迷们可以保持冷静。”

  也许这样梅西踢球就会不开心?

  “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他很开心。去欧足联总部那一次我和他一起,他很放松,愉悦而平静。我们自然地和球员们进行交流,他们的心情都很不错。今天阿尔巴给我说他有些忧虑,我告诉他要乐观一点,现在他好多了。我们拥有一支好球队,我们像每年那样想要赢得所有的奖杯。”

  伊涅斯塔的续约怎么样了?

  “还在商谈中。他现在还有合同,他应该在巴塞罗那退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