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机会不会再次出现

2017-09-0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机会不会再次出现

  大众网9月5日讯 近日,正在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巴萨中场保利尼奥接受了西媒《每日体育报》的采访。

  关于新的挑战

  “我的一生充满了追求的目标,布满了必须翻越的高墙,来巴萨踢球又是一次新的挑战。”

  关于巴萨的努力

  “巴塞罗那为了签下我做了很大的努力,我很清楚俱乐部非常支持我,现在我必须付出我的全部。”

  关于得知巴萨对自己感兴趣时的想法

  “我意识到这是合适的接受这个挑战的时机,我问自己,‘巴萨什么时候会再来追求我?’,像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次出现,我确信他们不会再次到中国来找我。”

  关于转会中的波折

  “我很在意别人的说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但我尊重每一个记者。我应该做的是好好踢球,我很平静地接受所有出现的评论。”

  关于自己的未来

  “我的个人故事接下来将是这样:我能做出的最好回应是在球场内的表现,这是我所追求的东西。”

  巴西主帅蒂特决定让保利尼奥在对阵哥伦比亚的世预赛中带上队长袖标

  “能带上队长袖标非常开心,特别是在全队都有良好表现和踢出漂亮比赛的前提下。很显然当这个队长不会改变什么,我还是会做好一个球员的本分,所有人都有自信和能力让球队变得更好。”

  关于目标

  “我的目标不是成为球队的炮兵,而是利用好得到的每一次机会,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巴塞罗那。”

  关于世预赛8场5球

  “有些时候球就来到你面前了,你必须把它给打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