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不满罗斯210万年薪:这是犯罪 LBJ也不管管?

2017-07-28 10:1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马布里没再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但这位目前在中国打球的老将控卫仍然在关注着大洋彼岸发生着的一切。稍早前有报道称,马布里对于骑士队为罗斯提供的底薪210万美元的合同非常不满,在老马的心目中,罗斯仍然是NBA最优秀的控卫之一。

老马不满罗斯210万年薪:这是犯罪 LBJ也不管管?

  “我认为给罗斯开出这样的年薪就是犯罪,那些连口香糖都嚼不动甚至行动不便的人都应该比这挣的多。”马布里在推文中这样写道,然而这还只是个开头,显然,仅仅一条推文无法平息老马内心的愤怒。

  “对于现在的NBA我想说XXX,我看到很多根本无法在这个联盟立足的球员大赚特赚钱,D-罗斯可是一头怪兽却挣得这么少!”

  “这是真的吗?一位前MVP球员只值这点薪水?即使是那些最仇恨他的人也不会对此认同的。”

  “这家伙仍是目前联盟最强的控卫之一,他能从那样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恰恰更能说明他工作努力,他兑现了承诺,这非常酷。”

  “我知道他有过大伤,但即使这样也不能用如此狗屁的报价来伤害那些喜爱他的球迷。”在这条推文中,马布里也算是表明了身份,显然他认为自己是罗斯的球迷。

  “勒布朗应该介入进来,但也许他真的要离开了,所以他没管。但是当一个场均不到10分的球员都能得到上亿合同的时候,这个问题就要引起大家的关注了。”

  另外当有球迷表示如果罗斯去中国都会比这挣的多的时候,已经在CBA联赛征战多年的老马马上进行了回复,马布里表示如果罗斯想挣的更多,那还真不如来中国。“在中国至少可以有四五百万一年。”马布里这样写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