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地重游!小罗重返诺坎普球场

2017-07-27 09:54:00 来源: 世界体育报 作者:

旧地重游!小罗重返诺坎普球场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是诺坎普球场昔日的主宰者,近日,已成为巴萨俱乐部大使的小罗故地重游,再次来到了诺坎普球场。

  小罗此次是和朋友们一起来到诺坎普球场,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和朋友们在诺坎普的照片,并附言道,“我今天和我的朋友们造访了诺坎普球场,我在这里曾经度过了很多美妙的时刻。”

  小罗曾在2003-2008年间效力巴萨,期间共率领巴萨赢得了2次西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他本人则两度加冕世界足球先生,同时还获得了1次欧洲金球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锦赛男子800米自游泳孙杨获第五 无缘四连冠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冲击四连冠失败,最终以7分48秒87获得第五。意大利选手德蒂以7分40秒77的成绩夺冠。波兰选手沃杰达克与另外一位意大利选手帕尔特涅里,分别以7分41秒73和7分42秒44获得亚军和季军。[详细]

    07-27 10-07网易体育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内马尔破门梅西中柱 巴萨1-0胜曼联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7点30,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迎来一场焦点战,比赛双方是巴塞罗那和曼联。上半场比赛,两队的射门均十分有威胁,梅西抽射中柱,内马尔首开纪录。易边再战,两队均进行了大幅轮换。最终,巴萨1-0击败曼联。[详细]

    07-27 09-07直播吧
  • 肯尼迪辱华或致切尔西损百万 吸粉计划泡汤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自从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在中国行期间在INS上发表辱华言论之后,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就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对于肯尼迪,切尔西方面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罪魁祸首,根据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很有可能会选择出售掉这位在还未曾在球队站稳脚跟...[详细]

    07-26 15-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