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辱华或致切尔西损百万 吸粉计划泡汤

2017-07-26 15:0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凉茶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自从切尔西小将肯尼迪在中国行期间在INS上发表辱华言论之后,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就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尽管说事发之后,切尔西已经将肯尼迪遣送回国,并承诺将严肃处理肯尼迪。但是这样的“亡羊补牢”却难平中国球迷的愤怒之情,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此次或许会因为肯尼迪事件损失数千万的收入。

英媒:肯尼迪辱华或致切尔西损百万 吸粉计划泡汤

  自从2008年以来,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再次来到中国,或许是看到了中国市场巨大的前景,或许是在看到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球队已经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切尔西也准备开始抢占中国市场。没想到的是,肯尼迪事件却让切尔西此次的吸粉计划泡汤了。

  据统计,现阶段切尔西在微博上一共有250万粉丝,这个数字比曼联、阿森纳以及利物浦都要少很多。而此次切尔西的中国之行有很大程度上想要借助着英超冠军的光环来到中国,在中国进行一系列的商业推广,从而缩小与英超诸强在华的人气差距,无奈的是,肯尼迪成为了此次切尔西计划失败的罪魁祸首。

  其实,在肯尼迪事件发生之后,切尔西对此事的反映速度也是让无数球迷不满的一大因素。起初切尔西并没有立刻将肯尼迪送走,他们想要看看中国的反应以及此事的负面影响到底有多大。最终事件的持续影响让切尔西别无选择,只能将肯尼迪送回英格兰。

  本周一,切尔西已经将肯尼迪送回了家,但是球迷们仍然对他缺乏尊重的举动感到不满,持续的在社交网络上批评他。在事件持续发酵之后,英足总也表示将对肯尼迪事件进行调查,如果“罪名”成立,切尔西也将遭到英足总的处罚。当然,对于肯尼迪,切尔西方面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罪魁祸首,根据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很有可能会选择出售掉这位在还未曾在球队站稳脚跟的小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孙杨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夺金 破亚洲纪录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39,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夺取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个人首次拿到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选手哈斯以1分45秒04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尼赫1分45秒23拿到季军。[详细]

    07-26 07-07网易体育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张奥凯成励志榜样 父母曾靠夜市卖菜为生

    恒大小将张奥凯赴西班牙留洋一事敲定,这则消息在昨天传开后立即引起了陕西球迷的关注。”  以青训交流方式留洋意味着张奥凯虽然去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培训,但他与恒大方面的协议仍然有效。[详细]

    07-26 15-07西安晚报
  • 中国球队被屠30球真相:校队PK职业队

    在U18系列的首轮比赛中,来自巴甲豪门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的梯队对阵包头四中校队,90分钟激战后,圣保罗30-0血洗包头四中。在本次“未来杯”国际邀请赛上,他们将陆续与其他职业梯队、朝鲜国青队和众多中国校园球队一一过招。[详细]

    07-26 15-07内蒙古足球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