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队被屠30球真相:校队PK职业队

2017-07-26 15:06:00 来源: 内蒙古足球频道 作者: 内蒙古足球频道

  7月24日,2017第三届“未来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呼和浩特市的和林格尔县举行。在U18系列的首轮比赛中,来自巴甲豪门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的梯队对阵包头四中校队,90分钟激战后,圣保罗30-0血洗包头四中。

中国球队被屠杀30球真相:校队PK职业队 为开阔视野

  圣保罗俱乐部在巴西拥有非常出色的青训系统,卡卡、奥斯卡和卡塞米罗等让人耳熟能详的球星都是圣保罗青训出品。这次“未来杯”国际邀请赛中,除了圣保罗外,还有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天津权健、北京国安等中超俱乐部梯队也参加此次比赛,国家队方面,朝鲜U18国青队赫然在列。

  相比职业队与国字号球队的参赛数量,本次“未来杯”国际邀请赛的主要参赛主体还是内蒙古自治区及其他省份的校园球队。这些校园球队来到呼和浩特,大多并不是为了成绩,而是要感受和职业球队交手的氛围,开阔自己的视野,认识职业与业余的差距。所以当校园队遇到职业队时,被踢出一个大比分也就不应当感到意外,职业与业余的差距,理当如此。

  据了解,这支来参赛的圣保罗梯队,是巴西国内U系列赛事的全国冠军,实力斐然。在本次“未来杯”国际邀请赛上,他们将陆续与其他职业梯队、朝鲜国青队和众多中国校园球队一一过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孙杨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夺金 破亚洲纪录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39,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夺取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个人首次拿到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选手哈斯以1分45秒04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尼赫1分45秒23拿到季军。[详细]

    07-26 07-07网易体育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足协同意解约国青洋帅 业内人:他根本不会带队

    第11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前天在潍坊鲁能足校拉开帷幕,缺少多名主力的中国U19青年队以1比1战平劲旅沃尔夫斯堡青年队。实际上,中国足协在与拉尔斯签订合作约定的时候,充分吸取了当初聘用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前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的教训。[详细]

    07-26 15-07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AC米兰新援球衣号:博努奇19号 恰球王10号

    AC米兰俱乐部公布了10名新援的球衣号,其中,博努奇穿上了19号球衣,恰尔汗奥卢则领取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90-大多纳鲁马 [详细]

    07-26 15-07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