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库蒂尼奥能胜任五个不同的位置

2017-07-26 15:02:00 来源: 利物浦回声报 作者:

克洛普:库蒂尼奥能胜任五个不同的位置

  红军主帅克洛普近日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库蒂尼奥的位置并不固定,因为巴西天才可以在不同的战术体系里胜任五个不同的位置。

  “他的位置并不固定,也不该被固定下来。”克洛普说,“战术体系很重要,因此我需要驾驭不同的打法;只要是有效果的战术,我都会去尝试。这就是我使用球员的方法。”

  “所以说库蒂尼奥在我的战术模板中非常重要,因为他可以在不同的战术体系里胜任五个不同的位置。我甚至都不关心他到底出现在哪,因为他都能胜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孙杨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夺金 破亚洲纪录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4秒39,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夺取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也是个人首次拿到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美国选手哈斯以1分45秒04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克拉斯尼赫1分45秒23拿到季军。[详细]

    07-26 07-07网易体育
  • 何姿宣布怀孕并退役:该给运动员身份画句号了

    (@CDMO@A0}3FD9)YMZHT%FX.png

    7月25日,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宣布今年即将升级做妈妈,并且也将为自己20年的运动员生涯画上句号。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详细]

    07-25 19-07网易娱乐
  • 美少女健美操跳进名校 北大降219分录取

    02.jpg

    代表国内健美操顶尖水平的周孟佳,凭着健美操特长“跳”进北大,北大甚至愿意降219分到二段线录取她。[详细]

    07-25 10-07 
  •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

    04.jpg

    14岁格斗孤儿引热议 称俱乐部里有肉吃[详细]

    07-25 10-07澎湃
  • 穆里尼奥:这是一个奇怪而且失控的转会市场

    今年夏天,曼联已经花费9000万镑转会费(初始转会费7500万镑)引进了卢卡库,并且花费3100万镑引进了后卫林德洛夫,总引援花费达到了1.21亿镑。北京时间周四早间,曼联将和巴萨在国际冠军杯中对阵,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如今的转会市场“非常奇怪且失控”。[详细]

    07-26 15-07天空体育
  • 瓜迪奥拉:曼城阵容改造已取得持续成功

    北京时间周四早间,曼城将和皇马在美国的洛杉矶进行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之后,曼城又添门迪和达尼洛两名新援。”  对于达尼洛,瓜迪奥拉说:“达尼洛可以出任右后卫的位置,也可以出任左后卫的位置,他甚至可以出任中场。[详细]

    07-26 15-07曼城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