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阵容改造已取得持续成功

2017-07-26 15:00:00 来源: 曼城官网 作者: 二怪

瓜迪奥拉:曼城阵容改造已取得持续成功

  直播吧7月26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早间,曼城将和皇马在美国的洛杉矶进行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之后,曼城又添门迪和达尼洛两名新援。曼城主帅在这场比赛之前表示,球队对阵容的改造已经取得了持续的成功。

  瓜迪奥拉告诉《曼城官网》:“进入新赛季,我们的的方式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人们会以冠军来衡量我们,但我们上赛季做出了非常棒的事情。”

  “我们引进了一些球员,因为球队的阵容在逐渐变老。我们做出改变的目的不是为了短期目标,而是未来4年、5年或者6年的目标。”

  对于门迪,瓜迪奥拉说:“门迪是名身体非常强壮的球员,他可以进行进攻,他还很年轻。另外,他还非常有趣,对于他选择加盟我们,我感到非常满意。”

  对于达尼洛,瓜迪奥拉说:“达尼洛可以出任右后卫的位置,也可以出任左后卫的位置,他甚至可以出任中场。他可以出任多个不同的位置,他是一名潜力无限的球员,很感谢他和我们在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