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英超6强面临主要问题盘点

2017-07-13 15:0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杨枪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英超6强面临主要问题盘点

  2017-18赛季英超还有一个月就要打响。转会市场热闹纷呈,诸强备战也是如火如荼,ESPNFC英超六强记者为您呈现各自负责俱乐部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切尔西:孔蒂可以得到他想要的人吗?

  切尔西在转会市场遭到对手狙击,曼联捷足先登签下了孔蒂心仪的科斯塔接班人罗梅鲁-卢卡库,这让卫冕冠军不得不重新审视目标。截止目前,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只有卡巴列罗和吕迪格,而巴卡约科的谈判也进行的并不顺畅。孔蒂目前还未与蓝军续签新约,在他的引援要求被充分满足之前估计不会轻易落笔。现在的压力落到了CEO格拉诺夫斯卡娅和体育总监迈克尔-埃梅那罗身上。

  热刺:凯尔-沃克会走吗?

  热刺这个夏天有点安静,目前唯一的热点就是凯尔-沃克新赛季会在哪里踢球。曼城希望签下这位三狮右边后卫,待遇据说会达到热刺的两倍。

  抛开曼城的壕不谈,沃克目前有长约在身,热刺也并不急着出售谁(除了穆萨-西索科),再加上主席列维是谈判桌上的硬手腕,这宗买卖的结局尚未可知。

  利物浦:是否准备好了双线作战?

  状态好的时候,利物浦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上赛季,克洛普的球队在对阵英超前6强时取得了最好的战绩。然后便是伤病问题的爆发,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红军胜率骤降,阵容储备的确是个大问题。

  最终依然拿到了第4的位置,意味着下赛季只需一轮附加赛便可晋级欧冠小组赛。利物浦是欧战传统强队,但目前他们仅仅买进了萨拉赫。克洛普需要继续进补才能保证新赛季双线作战齐头并进。

  曼城:瓜迪奥拉如何保证球队的士气?

  假如曼城可以在今夏得到他们追求的所有目标,对于目前的阵容来说可谓锦上添花。目前,曼城锋线拥有阿奎罗,热苏斯,萨内和斯特林,他们还希望得到阿森纳的桑切斯。中场拥有一老一少两位席尔瓦,德布劳内,京多安,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

  瓜迪奥拉将拥有一套强大而深度足够的阵容来应付下赛季的英超和欧冠,但球员能力强意味着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因此如果无法稳定首发,大牌球员可能会心有旁骛。事实上,上赛季当热苏斯取代阿奎罗的首发前锋位置时,队内出现过一些不和谐的苗头。在新赛季,当更多的大牌到来后,如何处理他们之间的关系将是瓜帅的头等大事。

  阿森纳:桑切斯是走是留?

  枪手的转会运作一改往日的拖沓,敲定了重磅签约拉卡泽特。而目前面临的大问题又成了如何留人。桑切斯目前仍未表示出续约的意愿,随着时间的推移,阿森纳面临着两难选择:是及时套现还是继续使用任其以自由身离开?

  如果俱乐部希望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留住智利大腿至关重要。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厄齐尔,不过德国中场已经表示愿意留在北伦敦。

  曼联:卢卡库是对的人吗?

  穆里尼奥将摧城拔寨的希望压在了小魔兽卢卡库身上。曼联上赛季38场联赛仅取得54个进球,得分效率亟待提高,虽然伊布状态火热。如今,瑞典人已经离开,穆帅需要卢卡库继续保持曼联9号的得分能力,并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对于比利时国脚来说,这将是一次大的跨越。在英超中继续进球之外还需在欧冠中火力全开,24岁的小魔兽新赛季任务不轻,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