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获ESPY最佳NBA球员奖 联盟第1人地位稳

2017-07-13 12:1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3日,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年度最佳NBA球员奖。

曝詹皇获ESPY最佳NBA球员奖 联盟第1人地位稳

  从2007年开始,勒布朗已经6次拿到这个奖,继续刷新着NBA的单人获奖纪录。他在2007年、2009年、2012年、2013年、2016年都获此奖,都说勒布朗是过去十年来NBA的最佳球员,从ESPY的评选来看,事实确实如此。

  不过,斯皮尔斯的提前爆料也引来了一些争议,很多球迷都认为上赛季比詹皇发挥好的球员是有一些的,比如拿到MVP的维斯布鲁克。

  勒布朗在MVP的评选里都没进前三,却照样被ESPY选为最佳NBA球员,多少有些奇怪。但勒布朗在总决赛里贡献了场均三双的表现,虽然骑士输了,但没人能否认他的表现水准。

  在进入联盟后,勒布朗已经在ESPY拿到了13个个人奖项,除了6次最佳NBA球员奖,还有3次最佳男运动员奖(2012年、2013年和2016年),另外还有4个团队奖项,这个奖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因为ESPY是全美体育界的颁奖礼,勒布朗在这个颁奖礼上所受到的关注可以说是NBA领域里最多的。很多球员获奖的时候都是要带队夺冠之后,但勒布朗的影响力早已经超出球场之外,他此前跟好友安东尼、韦德和保罗一起在ESPY上呼吁社会公正,也成为了经典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