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某国脚即将加盟德甲联赛 或于近期官宣

2017-06-28 07:5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据多家媒体报道,有一名中国国脚已接近加盟某德甲俱乐部,转会消息或将于近期宣布。

  此前,古广明、杨晨、邵佳一、谢晖、蒿俊闵、张稀哲等中国球员曾在德国联赛有过效力经历,但目前为止,五大联赛却暂未有中国球员效力。若中国国脚登陆德甲的消息属实,这名球员也将是第五位登陆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前四位分别为: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张稀哲)。

  目前暂不清楚该球员的具体名字,据相关媒体透露,最终的人选可能在维特斯前锋张玉宁和国安前锋于大宝之间决定,此前据荷媒报道,张玉宁缺席了维特斯新赛季的训练课,这名中国小将可能会选择离队,据传已有英、德球队表达过对其的兴趣,除此之外,曾有过海外效力经历的于大宝也被认为是登陆德甲的潜在人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实至名“龟”!威少荣膺2016-17赛季常规赛MVP

    2017年NBA常规赛各奖项颁奖典礼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在常规赛MVP奖项中,威少击败了哈登与卡哇伊,荣膺2016-17赛季常规赛MVP。他本赛季完成了场均三双的历史性数据,场均31.6分10.7板10.4助。[详细]

    06-27 11-06Twitter
  • 喜结连理!何姿美若天仙 秦凯深情献吻

    02.jpg

    何姿美若天仙 秦凯深情献吻[详细]

    06-26 07-06大众网
  • 最美女拳王秀火辣身材:想娶我 先打赢我

    01.jpg

    伊卡翠娜·范达耶娃是1991年出生的,今年才26岁。但她在18岁已经拿下了WMF 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19岁时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并且蝉联了3届冠军,同时她还是连续4届白俄罗斯业余泰拳冠军得主[详细]

    06-21 19-06凤凰体育
  • 身陷税务丑闻的球星们

    01.jpg

    身陷税务丑闻的球星们[详细]

    06-21 15-06新浪体育
  • 传某国脚即将加盟德甲联赛 或于近期官宣

    据相关媒体透露,最终的人选可能在维特斯前锋张玉宁和国安前锋于大宝之间决定,此前据荷媒报道,张玉宁缺席了维特斯新赛季的训练课,这名中国小将可能会选择离队,据传已有英、德球队表达过对其的兴趣,除此之外,曾有过海外效力经历的于大宝也被认为是登陆德甲的潜...[详细]

    06-28 07-06直播吧
  • 足协回应跆拳道教练接手女足:确有工作意向

    中国足协回应了此前关于跆拳道冠军教练陈立人出任女足领队消息,足协发言人表示目前确有此工作意向,具体方案尚在研究。[详细]

    06-28 07-06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