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夏或失伊戈达拉 马刺领衔7队将展开追求

2017-06-28 07:41:00 来源: 华体网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了勇士队外,至少有7支球队今夏有意追求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

  这7支球队分别是森林狼队、马刺队、快船队、76人队、魔术队、篮网队和爵士队。外界相信,“一哥”有不小的可能离开湾区。

  这些球队高管希望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与伊戈达拉进行会面。现阶段,一哥的计划还不得而知。

  原本勇士队留下一哥没有太大悬念。消息源称,凯文-杜兰特今夏愿意降薪,这样勇士队便能利用鸟权来续约伊戈达拉。但因要顶薪续约斯蒂芬-库里,以及为未来留下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做准备,勇士队只能提供一份年薪800-1200万美元之间的续约合同。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一哥去其他球队,能得到的年薪高达2000万美元!

  马刺队内部已讨论过今夏追求克里斯-保罗和伊戈达拉的可能性。这也就是为什么,近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丹尼-格林陷入交易流言的原因。

  除了一哥,勇士队今夏还希望留下肖恩-利文斯顿。利文斯顿渴望一份大合同,他的要价可能是1000-1200万美元。如果勇士队想留下一哥,可能给不了利文斯顿这么多。换言之,一哥和利文斯顿今夏同时留队可能性不大。

  勇士队是2017年NBA总冠军,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伊戈达拉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消息源称,私底下,一哥将帕特里克-麦考看作是自己的接班人。

  所以今夏,伊戈达拉会留在勇士队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