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主场2:0胜华夏 豪取10连胜锁定半程冠军

2017-06-26 07:2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14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第14分钟桂宏门前抽射中柱,下半场第47分钟高拉特门前甩头攻门先拔头筹,第53分钟阿兰门前扫射再下一城,最终广州恒大2-0击败河北华夏,豪取中超10连胜,也创造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锁定本赛季联赛的半程冠军!

  广州恒大前13轮积34分位列中超领头羊,并且已豪取9连胜,河北华夏幸福则积28分位列第三,本场比赛是状元与探花之间的强强对话,也是两队在本周的第二次较量,周中的足协杯比赛广州恒大1-0淘汰了华夏幸福晋级8强。

  开赛的第3分钟,张呈栋左边路突进倒三角传中,拉维奇在禁区线附近跟进凌空打了一脚,发了一个高射炮。

  第14分钟,河北华夏险些破门!赵明剑右路挑传入禁区,桂宏快速插上左脚垫射打中立柱弹出,随后尹鸿博面对门将近距离补射,又被曾诚神奇扑出。

  第24分钟,金周荣侵犯郜林被判罚前场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落在顶网上。

  第42分钟,拉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到门前,姆比亚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球被曾诚用双腿挡出。

  易边再战,恒大作出人员调整,于汉超替补郜林登场。

  第47分钟,恒大打破僵局!于汉超在禁区右角45度传门前,高拉特飞身甩头攻门,球窜进死角,杨程甚至没能做出扑救动作。广州恒大1-0领先!

  第51分钟,拉维奇在前场将球吊入禁区,张呈栋头球回做,尹鸿博跟进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后者左脚直接打门,球稍稍打偏。

  第53分钟,恒大再进一球!保利尼奥发前场任意球,任航头球解围顶到张呈栋身上折射入禁区,阿兰插上得球顺势一脚扫射,把球打进。恒大2-0领先!

  第65分钟,华夏幸福再失破门良机!拉维奇左侧开出角球,后点包抄的张呈栋一脚垫射打远角,球越过曾诚后被梅方在球门线前神奇挡出!

  第73分钟,梅方防守拉维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方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主罚直接射门,球偏出左门柱。

  第87分钟,任航在禁区前沿拉拽郑龙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5-张琳芃、38-温家宝(U23)(18'7-阿兰)、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29-郜林(46'20-于汉超)、11-高拉特(79'27-郑龙)

  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14-金周荣(70'4-金洋洋)、23-任航、26-姜文骏、6-罗森文(56'9-董学升)、25-姆比亚、28-张呈栋、15-尹鸿博、22-拉维奇、11-桂宏(U23)(67'7-姜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恒大主场2:0胜华夏 豪取10连胜锁定半程冠军

    第51分钟,拉维奇在前场将球吊入禁区,张呈栋头球回做,尹鸿博跟进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后者左脚直接打门,球稍稍打偏。第73分钟,梅方防守拉维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方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主罚直接射门,球偏出左门柱。[详细]

    06-26 07-06人民网
  • 喜结连理!何姿美若天仙 秦凯深情献吻

    02.jpg

    何姿美若天仙 秦凯深情献吻[详细]

    06-26 07-06大众网
  • 最美女拳王秀火辣身材:想娶我 先打赢我

    01.jpg

    伊卡翠娜·范达耶娃是1991年出生的,今年才26岁。但她在18岁已经拿下了WMF 业余泰拳冠军和白俄罗斯泰拳冠军。19岁时加冕IFMA业余泰拳冠军,并且蝉联了3届冠军,同时她还是连续4届白俄罗斯业余泰拳冠军得主[详细]

    06-21 19-06凤凰体育
  • 身陷税务丑闻的球星们

    01.jpg

    身陷税务丑闻的球星们[详细]

    06-21 15-06新浪体育
  • 联合会杯四强对阵:葡萄牙vs智利 德国vs墨西哥

    今天凌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葡萄牙、墨西哥以及B组德国、智利。葡萄牙和墨西哥小组赛都两胜一平拿到了7分,但葡萄牙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墨西哥成为小组第一。[详细]

    06-26 07-06直播吧
  • 联合会杯-维尔纳双响 德国3-1胜喀麦隆小组头名出线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易边再战,德米尔拜世界波,马布卡蹬踏吃到红牌,维尔纳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阿布巴卡尔扳回一球,维尔纳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德国3-1击败喀麦隆,小组头名出线,喀麦隆则遗憾出局。德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墨西哥队。[详细]

    06-26 07-06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