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再破里皮一纪录 恒大半程夺冠=中超问鼎

2017-06-26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淘宝主场2-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此外,在斯科拉里的率领下恒大刷新了队史最长纪录——10连胜,超越里皮时期的9连胜。

  2014中超第19轮至第28轮,恒大豪取了9连胜。恒大先后在主场3-0大胜舜天、客场2-1力克阿尔滨、主场2-1小胜泰达、主场6-0横扫辽足、客场3-0大胜上港、主场2-1再胜申鑫、客场4-3险胜富力、主场4-0大胜绿城、客场2-1战胜茅台。在第29轮中,恒大主场0-1不敌国安,9连胜戛然而止。值得一提的是,第22轮恒大客场2-1力克申花比赛提前进行,因此不算在连胜场次之列。在里皮的率领下,恒大创造队史最长连胜纪录——9连胜。

  2016中超第2轮至第10轮,恒大又取得了一波9连胜。恒大先后在主场3-0大胜亚泰、主场2-0力克富力、客场3-0挑落国安、主场2-1险胜建业、客场4-0大胜泰达、主场2-1小胜申花、客场2-1再胜绿城、主场2-0力克华夏、客场3-0大胜辽足。在第11轮中,恒大主场1-1被上港逼平,终结了9连胜。在斯科拉里麾下,恒大追平了里皮的纪录,但遗憾未能超越。

  今晚,恒大在天体迎战华夏,如果战而胜之,恒大将刷新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将连胜的场次扩大至10场!在今晚之前,恒大史上第3次取得了9连胜的成绩。从第5轮开始,恒大先后在客场3-0大胜亿利、主场2-1小胜辽足、客场4-2力克建业、主场3-2险胜申花、客场1-0小胜亚泰、主场2-1力克苏宁、主场2-0力克力帆、客场3-1再胜延边、客场2-0战胜恒丰。

  恒大今晚主场战华夏,这是双方5天之内在杯赛、联赛第2次交锋。上半场比赛恒大一度被华夏压制,桂宏门前抢射射中立柱,恒大运气十分不错。易边再战,“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又回来了!凭借高拉特、阿兰的进球,恒大2-0力克华夏。如此一来,恒大取得了10连胜。在斯科拉里麾下,恒大刷新了此前里皮创造的9连胜纪录。10连胜只是开始,恒大还有机会进一步刷新队史纪录。此外,恒大将连续主场不败纪录扩大至38场(23胜15平)!

  恒大2-0力克华夏,与此同时上港主场4-1大胜建业。在中超14轮过后,恒大积37分,领先积33分的上港的优势依旧是4分,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继续向中超7连冠进发!虽说半程冠军没有实际意义,但对恒大来说绝对是个好兆头,因为在此前6次夺得中超冠军的时刻,恒大都曾拿到半程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