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再追保利尼奥 本周内与恒大展开正式谈判

2017-06-21 15: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足球网站goal报道,西甲豪门巴萨依然对恒大球星保利尼奥有意,可能在本周与恒大俱乐部关于保利尼奥转会事宜,进行一次正式谈判。不知道,面对巴萨抛来的橄榄枝,保利尼奥是否会动了离开中国联赛的念头。

曝巴萨再追保利尼奥 本周内与恒大展开正式谈判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巴萨第一次与保利尼奥传出转会绯闻,早在今年4月份就有媒体曝料,巴萨对保利尼奥产生浓厚兴趣,也加入到对保利尼奥争夺战中,希望保利尼奥的加入能增强球队中场硬度。

  据悉,巴萨虽然早就有意,但当时并没有真正接触,不过据足球网站goal报道,如今西甲豪门要与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谈判,也是决心开始有实质性动作,当然,这笔转会交易谈判还在最初阶段,保利尼奥能否走人还是未知数。

  在2017年保利尼奥成为香饽饽,德甲豪门拜仁穆尼黑也有意将这位效力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招入队中,但保利尼奥曾经表示自己在中国生活得很快乐,没有离开这个国家的念头。可是外媒表示,如今是巴萨对保利尼奥发出了信号,保利尼奥可能会改变不想离开中国的想法。

  足球网站goal透露,相比巴萨要与恒大展开谈判,拜仁缺少诚意。当初虽然提出过报价,但德甲巨人没有与恒大关于保利尼奥转会进行谈判,只是由主教练安切洛蒂同保利尼奥在电话中进行过一次沟通,仅此而已。

  2015年6月保利尼奥加入到广州恒大,随队赢得2015赛季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冠军、2016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而本赛季恒大也有望赢得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冠王,保利尼奥是球队绝对主力,中超13轮结束后已经打进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