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俱乐部排名:皇马遥遥领先 恒大亚洲第二

2017-06-21 17:17:00 来源: footballdatabase 作者:

  《footballdatabase》近日公布了最新俱乐部排名,其中,皇马继续遥遥领先,他们也成为唯一一支分数达到2000分的俱乐部,去年同期他们则仅仅排在第四。二三名则是拜仁与巴萨。

  第4-20名方面,尤文排在第四、马竞第五,切尔西、那不勒斯、热刺、巴黎、鲁马分列6-10位,11-20名则分别是摩纳哥、曼城、曼联、多特、本菲卡、阿森纳、利物浦、顿涅斯克矿工和埃因霍温。国际米兰排在第42,AC米兰排在第62位。

  中超球队方面,广州恒大以1627分排在第82成为唯一一支进入世界前100的球队,亚洲层面上他们仅此于沙特阿尔阿赫利排在第二。本次一共有八支中超球队进入亚洲前100位,其他中超球队方面,上港亚洲第11、国安第36、鲁能第41、苏宁第68、申花第74、华夏第77、富力第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