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收获职业生涯首个欧战冠军

2017-05-25 11:2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16/17赛季欧联决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上演,最终曼联凭借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2-0击败阿贾克斯夺冠。

  在家乡,尽管伊布因伤无法出场,但是此役他收获个人18年职业生涯以来的首个欧战冠军。在本届欧联杯比赛中,伊布一共出场9次,贡献5次进球以及3次助攻。

  此前伊布效力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巴萨、米兰以及巴黎圣日耳曼期间,都随队出征过欧战,不过球队屡屡与冠军无缘。距离夺冠最近的一次是09/10赛季,当时巴萨在欧冠半决不敌国际米兰被淘汰,伊布与欧冠决赛失之交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限制高价引援 将对亏损俱乐部收引援调节费

    中国足协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称将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对于有关俱乐部通过转会引入球员的资金支出,将收取与引援支出等额的费用,该项费用全额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详细]

    05-25 07-05中国新闻网
  • 实属不易!曼联众伤员拄拐参加球队庆祝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冠军在斯德哥尔摩揭晓,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首次捧得欧洲联盟杯。在比赛结束时刻,曼联球员在赛场疯狂庆祝,替补球员也冲进场中与队友共享荣耀时刻,尽管仍处于恢复状态,但伊布、卢克肖皆拄着拐杖快步走向球场与队友相拥。[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阿贾克斯讽曼联:只会长传反击 赢球靠运气

    曼联2-0战胜了阿贾克斯,如愿捧得欧联杯冠军奖杯。阿贾克斯队长克拉森却并不这么认为,在接受采访时,他直言曼联只会防守,并利用长传冲吊取得了两个十分走运的进球。曼联通过这样两粒进球取得胜利,这让阿贾克斯队长克拉森显然并不服气。[详细]

    05-25 09-05新浪体育
  • C罗被认定偷税800万欧 或遭1年监禁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税务部门认定,C罗在2011到2013年间未能如实申报自己的肖像权收入,涉嫌逃税800多万欧元。C罗的经纪公司已经发表声明,称C罗没有偷税,根据当时适用的“贝克汉姆法案”,C罗只需申报在西班牙国内的收入即可。[详细]

    05-25 09-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