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认定偷税800万欧 或遭1年监禁

2017-05-25 09:1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塞尔吉奥

  C罗也摊上事了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税务部门认定,C罗在2011到2013年间未能如实申报自己的肖像权收入,涉嫌逃税800多万欧元。

  不过在税务部门内部,对于C罗究竟是经济犯罪还是行政违法也存在争议,因为在税务部门调查之前,C罗自己就已经在弥补过错了,这可以认定C罗没有隐瞒收入。在2014年申报个人收入的时候,C罗已经将自己的合同全部上交,而税务部门的调查从2015年年底才开始。

  西班牙税务部门已经把相关的材料交给主管经济犯罪的检察官,此前检察官已经将阿隆索、卡尔瓦略、迪马利亚、法尔考、科恩特朗送上法庭,这些球员都涉嫌通过一家爱尔兰的公司逃税。现在检察官要对C罗的行为进行定性:是将其定为行政违法,还是经济犯罪,而如果是定为经济犯罪,那就要将案件递交到法院。

  《马卡报》表示,如果C罗的案件只是定性为行政违法,那他只需要补缴800万欧元的税款以及缴纳一定数量的罚金即可;如果被定性为经济犯罪,那C罗除了补缴税款以及缴纳罚款,还很可能被判罚监禁1年,他涉嫌在2011-2013年间偷税,而每偷税一年,都会被判罚4个月的监禁。

  此前C罗的经纪公司已经发表声明,称C罗没有偷税,根据当时适用的“贝克汉姆法案”,C罗只需申报在西班牙国内的收入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限制高价引援 将对亏损俱乐部收引援调节费

    中国足协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称将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对于有关俱乐部通过转会引入球员的资金支出,将收取与引援支出等额的费用,该项费用全额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详细]

    05-25 07-05中国新闻网
  • 实属不易!曼联众伤员拄拐参加球队庆祝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冠军在斯德哥尔摩揭晓,曼联2-0战胜阿贾克斯首次捧得欧洲联盟杯。在比赛结束时刻,曼联球员在赛场疯狂庆祝,替补球员也冲进场中与队友共享荣耀时刻,尽管仍处于恢复状态,但伊布、卢克肖皆拄着拐杖快步走向球场与队友相拥。[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伊涅斯塔:我可能不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日前有报道称尤文有意邀请小白前往都灵城,再次和阿尔维斯联手。在接受《RAC1》采访时,伊涅斯塔承认自己可能离开巴萨,他说:“一直都有我不会在巴萨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可能性”  “我不是说任何可能续约的事情...[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博格巴:外界质疑我们 但球队赢得了三冠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上,曼联以2-0取胜阿贾克斯成功捧杯,并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至此曼联也完成了大赛全满贯伟业。”  接着他也回忆到之前曼市爆炸案,“这种恐怖袭击在世界各地都是令人担忧的,像之前的伦敦,巴黎遭遇的打击一样,我们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详细]

    05-25 09-05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