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外界质疑我们 但球队赢得了三冠

2017-05-25 09:05:00 来源: 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上,曼联以2-0取胜阿贾克斯成功捧杯,并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至此曼联也完成了大赛全满贯伟业。

  赛后博格巴与全队疯狂庆祝,甚至激情跳起舞蹈,在之后接受媒体采访中,博格巴自豪表示:“我们做到了!没有人可以质疑我们的能力,之前人们说我们本赛季表现糟糕,但我们还是捧得了三座奖杯(包括联赛杯与社区盾杯)。”

  “比赛的开局很重要,我们控制了比赛,大家每个人都拿出了最好表现。”

  接着他也回忆到之前曼市爆炸案,“这种恐怖袭击在世界各地都是令人担忧的,像之前的伦敦,巴黎遭遇的打击一样,我们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并为曼彻斯特赢得了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限制高价引援 将对亏损俱乐部收引援调节费

    中国足协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称将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对于有关俱乐部通过转会引入球员的资金支出,将收取与引援支出等额的费用,该项费用全额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详细]

    05-25 07-05中国新闻网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武当弟子挑战搏击选手 10秒即被KO

    05.jpg

    近期,一段自称武当弟子想为武术正名,踢馆搏击俱乐部的视频引爆网络。结果,这位武当弟子没撑过10秒就被KO。[详细]

    05-23 16-05
  • 博格巴破门姆希塔良建功 曼联2-0胜捧杯

    11-尤尼斯,25-多尔贝里(61’ 77-内雷斯),9-特劳雷  曼联:20-罗梅罗;26-达米安,17-布林德,12-斯莫林,25-瓦伦西亚;21-埃雷拉,27-费莱尼,6-博格巴;8-马塔(89’ 10-鲁尼),22-姆希塔良(73’ 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83’ 11-马夏尔)。[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穆帅:满意执教生涯最难赛季 诗人赢不了冠军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决赛,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首次赢得欧联杯冠军,至此穆里尼奥4次带队进入欧战决赛4次全部取胜。”  “鲁尼已经准备好出场,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择,但是当球队2-0领先时,我不需要提前换上一个进攻球员。[详细]

    05-25 09-05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