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满意执教生涯最难赛季 诗人赢不了冠军

2017-05-25 09:04:00 来源: 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欧联杯决赛,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首次赢得欧联杯冠军,至此穆里尼奥4次带队进入欧战决赛4次全部取胜。

  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艰难的赛季终于结束了,但这又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赛季。”

  “相比于排名第四、第三或者第二获得欧冠资格,我们更喜欢以这种方式进入欧冠。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球队通过拿下一个冠军、一个重要的冠军重返欧冠。”

  “曼联俱乐部现在是全满贯俱乐部,从本赛季开始我们就为此苦苦奋斗。我们一直认为球队可以赢得欧联杯冠军,所有人现在非常开心。”

  “我们踢得非常聪明,球队以一种舒适的方式实现了目标。我们比对手更加强大。如果你能控制住高空球,你就去长传。足球世界中有很多诗人,但诗人是不能赢得很多冠军的。”

  “我们了解自己比对手那里更出色,球队很好的利用了对手的弱点。我们完全配得上比赛的胜利。我非常开心看到拄拐的球员可以和奖杯合影,现在我要去度假了。我不想看任何国家队的友谊赛,我是自私的,我不想那样做。”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过去几个月非常困难,球队人员短缺。带队首个赛季获得了三个冠军以及重返欧冠。我对自己执教生涯最艰难的一个赛季感到满意。

  “伍德沃德就已经有了我的引援名单,我想要什么,我喜欢什么,已经计划超过两个月时间。所以接下来的一切就交给他以及高层了。我目前不想再操心足球的事情。”

  “鲁尼已经准备好出场,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择,但是当球队2-0领先时,我不需要提前换上一个进攻球员。”

  “昨天我告诉他能成为比赛的关键球员,他下赛季也能很完美的留在球队。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他下赛季能留队,我会非常开心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足协限制高价引援 将对亏损俱乐部收引援调节费

    中国足协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称将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对于有关俱乐部通过转会引入球员的资金支出,将收取与引援支出等额的费用,该项费用全额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详细]

    05-25 07-05中国新闻网
  •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身姿妖娆

    07.jpg

    港姐空中瑜伽写真惹眼 秀翘臀身姿妖娆[详细]

    05-23 16-05凤凰体育
  •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十月举办婚礼

    吴敏霞与老公领取结婚证 秀出定制版皇后钻戒

    据最新消息,刚刚求婚成功的张效诚与吴敏霞今天已领取结婚证,张效诚在微博秀出俩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求婚钻戒“皇后”款式也为吴敏霞精心定制,是一枚华美大气的六爪镶嵌款,也是迄今为止,历史达到100多年的经典求婚钻戒款式。[详细]

    05-17 18-05网易体育
  • 武当弟子挑战搏击选手 10秒即被KO

    05.jpg

    近期,一段自称武当弟子想为武术正名,踢馆搏击俱乐部的视频引爆网络。结果,这位武当弟子没撑过10秒就被KO。[详细]

    05-23 16-05
  • 博格巴破门姆希塔良建功 曼联2-0胜捧杯

    11-尤尼斯,25-多尔贝里(61’ 77-内雷斯),9-特劳雷  曼联:20-罗梅罗;26-达米安,17-布林德,12-斯莫林,25-瓦伦西亚;21-埃雷拉,27-费莱尼,6-博格巴;8-马塔(89’ 10-鲁尼),22-姆希塔良(73’ 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83’ 11-马夏尔)。[详细]

    05-25 09-05直播吧
  • 欧文42分季后赛新高 骑士逆转绿军夺赛点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第四场继续进行,此前骑士大比分2-1领先凯尔特人。托马斯因伤赛季报销,首节,凯尔特人多点开花以29-19取得领先,次节,詹姆斯领到第4次个人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维持10分领先。第三节欧文独砍21分帮助骑士反超比分...[详细]

    05-24 13-05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