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4人免试读大学:武磊去同济学管理 曾诚广体

2017-05-16 07:4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武磊有望同济大学深造

  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在官网公布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公示名单,中超多名球员获得了免试入学的资格,其中不乏同济大学等名校。

  其中,恒大球员曾诚和张琳芃及方镜淇去广州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就读;而武磊、姜宁、傅欢、蔡慧康、杜威、曹赟定和颜骏凌将赴同济大学攻读工商管理专业;于海则是选择了西安财经学院的工商管理专业就读。

  据悉,这些球员因为都是运动健将的等级,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文件规定,经各省级体育部门和体育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审核,获得了免试进入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推荐资格。根据相关章程,此次公示时间是2017年5月5日至5月15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反映推荐运动员的有关问题。

  附:14名中超球员详细就读情况

  曾诚 湖北省 广州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 运动健将

  张琳芃 山东省 广州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 运动健将

  方镜淇 贵州省 广州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 运动健将

  姜宁 山东省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 运动健将

  武磊 上海市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 运动健将

  傅欢 上海市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 运动健将

  蔡慧康 上海市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 运动健将

  杜威 上海市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 运动健将

  曹贇定 上海市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 运动健将

  颜骏凌 上海市 同济大学 行政管理 运动健将

  于海 河南省 西安财经学院 工商管理 运动健将

  王皓 辽宁省 沈阳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 运动健将

  李行 湖北省 武汉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 运动健将

  曾超 广东省 嘉应学院 运动训练 运动健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托马斯29+12奇兵末节杀出 绿军晋级东决会师骑士

    北京时间5月16日,凯尔特人抢七成功,在主场以115-105击败奇才,从而以4-3晋级东部决赛,与骑士会师。凯尔特人自2012年以来首次进东部决赛。“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9分12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成为奇兵,拿下了26分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5分、6个篮板和5次...[详细]

    05-16 11-05新浪体育
  • 拳击宝贝卖萌齐刷大长腿

    [详细]

    05-15 15-05大众网
  • 恋爱长跑8年,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成功

    Q8~5Z8W]ME)3A0(H9GE[~7I.png

    吴敏霞求婚现场曝光 张效诚单膝跪地场面感人[详细]

    05-12 10-05新浪娱乐
  • 佩莱携娇妻丈母娘游长城 网友叹基因太强大

    01.jpg

    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名模娇妻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旅游度假照。这次瓦尔加带上自己的妈妈去到了中国的长城,感受中国的魅力。在被雄伟壮观的景色所折服后,瓦尔加感叹道:“亲眼所见,令人惊艳的长城之行! 此刻的我 幸福而感恩”。[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王彤晒出亲吻鲁能队徽照片 感谢正能量球迷支持

    中超第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山东鲁能球员王彤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导致了球队失利。”  对于这些极端球迷的行为,不少鲁能球迷也通过网络进行了谴责,球员王大雷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表达了自己对王彤的支持。[详细]

    05-16 08-05新浪体育
  • 里皮:国足12强赛未到绝望时 建议只能U23换U23

    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表示国足可以保住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必须战胜叙利亚,没有到绝望的时候。相信国足能击败所有亚洲对手。国足只赢了一场12强赛是不正常的。建议中国足协规定只能用U23球员换U23球员,这样才能避免钻空子。[详细]

    05-16 08-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