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建功两人染红 曼联总比分2-1淘汰塞尔塔

2017-05-12 08:17: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3点05分,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拉开战幕,英超豪门曼联迎战西甲劲旅塞尔塔。费莱尼头球首开纪录,拉什福德错失破门良机,隆卡利亚扳回一城,此后发生大规模冲突,隆卡利亚和拜利被罚下。最终,主场作战的曼联1-1战平塞尔塔,总比分2-1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来自荷甲联赛的阿贾克斯。

  首回合比赛曼联1-0取胜,占得先机,同时,球队上轮联赛大面积轮休,全力争夺杯赛冠军。而客队塞尔塔做客老特拉福德,球队首回合在首回合出师不利的情况下,球队必定倾尽全力,殊死一搏,争取晋级决赛。

  上半场比赛曼联率先开球,两分钟,埃尔南德斯弧线球传中,皮球被门将稳稳没收。4分钟,阿斯帕斯接队友长传,趟球杀到禁区右肋,起脚抽射被托出底线。

  11分钟,博格巴送出精准直塞,拉什福德禁区内得球推射打偏。

  17分钟,拉什福德弧线球传中,费莱尼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曼联1-0!

  20分钟,姆希塔良接队友挑传,禁区左路凌空抽射打高了。27分钟,西斯托回传中路,埃尔南德斯原地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将封堵。

  32分钟,布林德飞身放铲埃尔南德斯,裁判果断出示黄牌。41分钟,西斯托边路下底传中,跟进的瓦斯头球顶偏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48分钟,费莱尼禁区内回作,跟上的姆希塔良爆射被扑出。

  55分钟,阿斯帕斯横向带球内切,大禁区前沿劲射被没收。58分钟,西斯托左路回传,古伊德蒂禁区中路推射打偏了。

  64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内连续晃动,直面门将,左侧底线附近推射被挡出。

  69分钟,博格巴禁区中路漏给左路,跟进的费莱尼左脚抽射被扑出。75分钟,马略右路弧线球传中,古伊德蒂门前头球攻门,皮球顶偏了。

  83分钟,埃雷拉斜传禁区左路,林加德无人盯防,稍作调整,一记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85分钟,塞尔塔开出右路角球,门前隆卡利亚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塞尔塔扳回一城1-1!

  86分钟,场面出现大面积混乱,裁判出示两张红牌控制局面,拜利和隆卡利亚被罚下!

  补时阶段,埃雷拉劲射入网,可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此后,博夫横敲门前,古伊德蒂停球失误,错失绝杀!

  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曼联1-1战平塞尔塔,总比分2-1晋级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曼彻斯特联队:20-罗梅罗、36-达米安、17-布林德、3-拜利、25-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博格巴、21-埃雷拉、27-费莱尼、22-姆希塔良(77’16-卡里克)、14-林加德(86’10-鲁尼)、19-拉什福德

  塞尔塔:1-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19-容尼-卡斯特罗、24-隆卡利亚、22-卡夫拉尔、2-马略、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6-拉多亚(68’7-邦贡达)、11-西斯托(79’12-博夫)18-丹尼尔-沃斯、10-阿斯帕斯、9-古伊德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伊斯科建功 皇马1-2马竞总比分4-2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1日2点45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在主场卡尔德龙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萨乌尔头球首开纪录,随后格列兹曼点射再入一球,伊斯科补射攻入一粒客场进球,下半场纳瓦斯精彩两连扑,皇家马德里客场1-2马德里竞技,总比分4-2晋级决赛,会...[详细]

    05-11 09-05直播吧
  • 佩莱携娇妻丈母娘游长城 网友叹基因太强大

    01.jpg

    日,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名模娇妻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旅游度假照。这次瓦尔加带上自己的妈妈去到了中国的长城,感受中国的魅力。在被雄伟壮观的景色所折服后,瓦尔加感叹道:“亲眼所见,令人惊艳的长城之行! 此刻的我 幸福而感恩”。[详细]

    05-10 15-05大众网
  • 毛剑卿爱子庆生 辣妈太美似少女!

    02.jpg

    毛剑卿爱子庆生 辣妈太美似少女![详细]

    05-10 21-05凤凰体育
  • 梅西晒出自己收藏的球衣!满屋子球星 太壮观了

    1T)FIV0PES_]W(A9T7O10JB.jpg

    粗略估计,照片中可以看到的球衣大概就有80件左右,苏亚雷斯、艾马尔、迪马利亚、皮克、迭戈·米利托、阿圭罗、法布雷加斯、劳尔、卡西利亚斯、亚亚·图雷、拉姆、阿尔维斯……可以看到众多大牌球星的名字。[详细]

    05-10 09-05新浪体育
  • 拉卡泽特两球 阿贾克斯1-3总比分5-4晋级

    里昂(4-2-3-1):1-洛佩斯/20-拉斐尔 3-恩库卢 5-迪亚卡比 15-莫雷尔(75‘25-里巴斯)/8-托利索 21-戈纳隆/27-科尔内 18-费基尔 28-瓦尔布埃纳(77’11-加扎尔)/10-拉卡泽特 [详细]

    05-12 08-05直播吧
  • 4年来首次!曼联攻入赛季第100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曼联主场迎战塞尔塔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时,拉什福德送出斜传助攻费莱尼头球破门。曼联上一次单赛季进球数过百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那个赛季也是弗格森爵士执教红魔的最后一个赛季。[详细]

    05-12 08-05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