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晒出自己收藏的球衣!满屋子球星 太壮观了

2017-05-10 09:2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梅西晒出自己收藏的球衣

  梅西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图片,照片里应该是梅西用来收藏球衣的房间,整间屋子里满是各种球星的球衣,非常壮观!

  只见梅西一席黑色衣服,正襟危坐,旁边坐着的则是他的长子蒂亚戈,小家伙面露微笑,两手放在膝盖之上,显得非常可爱。

  粗略估计,照片中可以看到的球衣大概就有80件左右,苏亚雷斯、艾马尔、迪马利亚、皮克、迭戈·米利托、阿圭罗、法布雷加斯、劳尔、卡西利亚斯、亚亚·图雷、拉姆、阿尔维斯……可以看到众多大牌球星的名字。

  这些球衣应该都是源于赛后的交换,对于对手交换球衣的请求,梅西一般都不会拒绝,当然也经常能看到队友之间为了和梅西交换球衣而产生争执的情况。关于交换球衣,梅西似乎很少主动提出与别人交换球衣,在很早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梅西曾透露,他只主动找别人换过一次球衣,那就是齐达内。

  (Ech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阿尔维斯世界波 尤文2-1摩纳哥进军决赛

    北京时间5月10日2时45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先赛1场,尤文图斯主场2比1胜摩纳哥,总比分4比1晋级,7次冠军联赛半决赛6进决赛,也是近3年第2次打进决赛。赫迪拉因伤下场。阿尔维斯传中,曼朱基奇终结个人欧冠球荒。此后阿尔维斯打进世界波。下半时,姆巴佩终结尤文690...[详细]

    05-10 08-05新浪体育
  • 佩莱女友携母亲现身助威鲁能

    03.jpg

    在山东鲁能3-0战胜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佩莱女友瓦尔加携母亲为佩莱加油。[详细]

    05-08 16-05大众网
  • 申思祁宏出狱后首次公开踢球

    02.jpg

    申思祁宏出狱后首次公开踢球[详细]

    05-08 16-05大众网
  • 杨氏太极美女传人质疑雷雷:像是故意输掉

    01.jpg

    杨氏太极美女传人叶泳湘对于徐晓冬的这场“武林纷争”,面对雷雷的失败,她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这更像是故意输掉的比赛,而且是蓄谋已久。”对于雷雷杨氏太极弟子的身份,叶泳湘也表示并不认同。[详细]

    05-07 14-05新浪体育
  • 西媒曝巴萨欲挖迪玛利亚 告知图兰可去中超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计划在夏天完成一进一出的中场换血:引进迪马利亚,卖掉阿尔达-图兰。《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希望买入迪马利亚,以取代图兰的位置,后者已经被告知,可以在赛季末转会离开。[详细]

    05-10 09-05新浪体育
  • 2026世界杯名额分配:亚洲获8.5席 中国希望大增

    北京时间5月10日,FIFA国际足联理事会在巴林召开会议,36名新当选理事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席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出席。具体分配如下:  根据这个方案,除欧足联之外的其他五个大洲将各出一支队伍,再加上东道主所在大洲的队伍,总共6队参加附加赛决出...[详细]

    05-10 09-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