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2亿!曝雷霆给威少开天价续约 年薪4000万

2017-04-27 15:3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雷霆在季后赛首轮被火箭淘汰出局,雷霆管理层将开始把精力集中在休赛期的运作上面。毫无疑问,雷霆队希望能长期留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所以他们在今年夏天计划为威少提供一份新的5年总价2.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本赛季,威少打出了可能是NBA历史上个人表现最伟大的一个赛季,他场均拿下三双数据,而且打出42次三双,创造了NBA历史新纪录。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作为雷霆队的指定球员,威少可以在今夏签下一份新的续约合同。

  去年夏天,威少与雷霆队重签了一份3年总价85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将持续到2018-19赛季,第3年为球员选项。但是雷霆队当然希望能够长期留住威少,越长久越好。

  因此,雷霆队可以在今夏与威少再重签一份5年总价2.2亿美元的合同,而他们预计将会这么做。

  另外,威少预计也会承诺继续留在雷霆队。如果今夏与雷霆队重签5年2.2亿美元的合同,那么威少将成为一名年薪达到4000万美元的球员,联盟第一。更重要的是,这是他的球队,而且他喜欢雷霆队以及球队的发展方向,所以威少没有理由拒绝这次续约。

  今年夏天,雷霆队还将面对一些自由球员。安德烈-罗伯森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虽然罗伯森的进攻很受限制,但是他的防守是雷霆队非常看重的,所以雷霆队计划留住罗伯森。

  塔基-吉布森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从目前来看,吉布森在今年夏天很可能会去其他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奥巴梅扬登贝莱破门 多特3-2拜仁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随后罗本角球开出,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后被本德解围。第63分钟,布尔基出球失误,比达尔回传,莱万将球送到禁区中路,罗本射门被本德挡一下击中立柱弹出。[详细]

    04-27 08-04直播吧
  • 萌帅!库里登《GQ》封面 拍帅气写真

    04.jpg

    北京时间4月18日,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登上了时尚杂志《GQ》最新一期的封面,一展潮人风采。[详细]

    04-19 14-04凤凰体育
  • 性感辣妈!冉莹颖晒唯美写真 大秀事业线

    05.jpg

    冉莹颖晒唯美写真 大秀事业线[详细]

    04-19 14-04凤凰体育
  • 突发!健身房顶棚坍塌致一死一伤

    0.jpg

    健身房顶棚坍塌致一死一伤[详细]

    04-19 14-04凤凰体育
  • 5年2.2亿!曝雷霆给威少开天价续约 年薪4000万

    随着雷霆在季后赛首轮被火箭淘汰出局,雷霆管理层将开始把精力集中在休赛期的运作上面。毫无疑问,雷霆队希望能长期留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所以他们在今年夏天计划为威少提供一份新的5年总价2.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详细]

    04-27 15-04新浪体育
  • 国羽教练核心层确定:夏煊泽张军任单双打主教练

    自李永波卸任总教练、进入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后,关于国家羽毛球队教练团队的调整一直备受关注。张军今年40岁,曾是国家羽毛球队优秀的男双和混双选手,多次夺得混双世界冠军,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连夺混双冠军。[详细]

    04-27 15-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