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炮轰莎娃是骗子:WTA不应再允许她返赛场

2017-04-27 15:3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布沙尔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莎拉波娃在斯图加特赛正式复出,战胜意大利老将文奇赢得首场胜利。不过围绕俄罗斯人凭借外卡回归一事引发的争议还在继续。布沙尔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莎娃是骗子,不应该再重返赛场。

  “这是错误的。她是个骗子,我认为任何一项运动都不能容忍骗子继续参加比赛。”现世界排名第59位的布沙尔说,“这对其他遵守规定、诚实正直的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在我看来,WTA这么做是给年轻孩子树立了个坏榜样,就是在告诉他们对于骗子,我们仍然会张开双臂欢迎你。反正这是错的,她绝对不可能再成为我学习的榜样,因为这件事毁了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布沙尔最近在巡回赛遭遇六连败,2014年表现出色的她一度被视为WTA新生代的佼佼者,但随后加拿大姑娘就陷入低迷,至今没有复苏的迹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