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双德将入选英国足球名人堂

2017-04-21 16:18: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二怪

英媒:双德将入选英国足球名人堂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传奇球星杰拉德和兰帕德将入选国家足球博物馆名人堂。今年9月,国家足球博物馆将进行盛大的仪式宣布名人堂入选名单,利物浦传奇队长杰拉德以及打破切尔西队史进球纪录的兰帕德都进入了这份名单。

  同时入选的还有前威尔士主帅加里-斯皮德、前阿森纳门将鲍勃-威尔逊、前西汉姆联球员及教练比利-邦德、英格兰女子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着凯丽-史密斯以及为国家队出场达129次的拉切尔-扬基。

  在“Football For All”领域,英格兰脑瘫足球运动员Alistair Patrick-Heselton入选,而“Historic Player”领域则是前曼联球员查理-罗伯茨入选。

  选择入选名单的都是传奇球星和名人堂成员,他们包括:赫斯特爵士、班克斯、查尔顿爵士、舒梅切尔、罗杰-亨特、基冈、罗布森、弗朗西斯-李等人,能够获得他们的肯定是一项特殊的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