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后防,国米有意马尔基尼奥斯等5名球员

2017-04-19 16:44:00 来源: fcinter1908.it 作者: 我叫达芬奇

补后防,国米有意马尔基尼奥斯等5名球员

  《罗马体育报》报道,加强后防是国米长期以来的任务,今夏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将会着重为此工作。马尔基尼奥斯和阿切尔比等人都是蓝黑军团的目标。

  报道称,蓝黑总部确信,对意甲已有所了解的后卫会让国米买起来更放心。因此蓝黑军团的引援名单上出现的是这5名球员:马诺拉斯、德弗里、库利巴利、马尔基尼奥斯和阿切尔比,其中马尔基尼奥斯曾在罗马效力过。

  最近几周马诺拉斯被转会传闻缠身,甚至还说过几句俏皮话,以至于丢掉了自己的位置,不过国米要考虑到他不菲的身价。拉齐奥后卫德弗里的合同到2018年就要到期,但是他玻璃人的属性是国米担心的一个方面。

  至于库利巴利,还有德劳伦蒂斯这一道障碍,那不勒斯主席很难把他出售给其它意甲球队。而马尔基尼奥斯的身价绝对会是这几个人中最高的。

  另外,国米还把目光转向了萨索洛的中卫阿切尔比,他本赛季表现出色,是国米的理想人选,他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