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秦升申诉开庭日期确认为5月10日

2017-04-19 16:43: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中国足协消息,上海申花球员秦升申诉开庭时间为5月10日。

  开庭通知书原文如下

  秦升:

  你与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有关《足纪字(2017)028号违规违纪处罚决定》申诉案件,本委定于2017年5月10日13时30分开庭审理,请你本人亲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有关证据原件(如有此前未提交过,拟新提交的证据应当同时提供一式五份复印件及电子扫描文档)准时到庭。地点:中国足协813会议室。

  注:(1)申请人收到本通知,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或未经仲裁庭同意中途退庭的,视为撤回仲裁申请。(2)被申请人收到本通知,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或未经仲裁庭同意中途废庭的,可缺席裁决。

  中国足球协会总裁委员会

  主任:李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